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

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8.01
招标业主: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 比选公告 *.比选条件 本项目**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项目业主为**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选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项目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项目业主为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选代理机构为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景典·龙都项目位于重庆市丰都县龙城大道666号,库存住宅数量437套、建筑面积约39517.86㎡,库存商业数量247套、建筑面积约24434.75㎡(含1个超市建筑面积约5541.64㎡),库存车位数量1302个、建筑面积约35077.92㎡,受托物业面积、数量最终以测绘报告或不动产权证书载明为准,但不影响本合同服务报酬的计算,且业主方有权在代理期内将其部分货源用做工程抵款房等用途,若发生此情况代理方销售目标任务可同等调减所对应的货值。最终的销售代理货源以业主方发送的《委托销售代理房源明细表》为准。

2.2 比选范围:景典·龙都项目库存所有住宅、商业、车位三种业态的营销代理。包括但不限于代理公司人员薪酬、带客宣传费用、项目办公费、差旅费、税金、成本、合理利润等为完成本项目服务内容之所有相关费用。

2.3工作范围:成交单位负责整合渠道拓展客户、客户接待、促进成交、配合签约、营销策划建议,同时配合业主开展营销措施执行,并负责促进客户签约合同价不得低于业主制定的底价。

2.4 服务期限:18个月。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竞选人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其他要求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竞选人须知前附表1.4.1款。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 2022年7月25日起至竞选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竞争性比选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全部内容。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8月1日10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具体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或开标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7.1 比选人: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丰都县龙城大道666号

联系人***

电  话:023-67062088      

7.2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A栋906室

联系人***

电  话:023-67707425

 

 

 

 

 

 


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典·龙都项目营销代理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2055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661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13908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34575



施工图.rar
景典·龙都房源明细.xlsx
丰都景典龙都项目销售代理-竞争性比选7.25-挂网版.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