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施工招标项目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施工招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8.15
招标代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施工招标项目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Y-BJTRQ-GKZB-*** *. 招标条件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国家管网集团**管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施工招标项目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2JY-BJTRQ-GKZB-053 

1. 招标条件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设置站场及阀室共计 2 座,分别为小疙瘩输气站(新建)、陕京一线小疙瘩阀室(改建)及相应的通信、自控、供配电等配套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主要为小疙瘩(新建)输气站工程,包括新增两路气体超声波流量计(一用一备)以及配套的辅助和公用设施,设计输量为 5.25×108m3/a,设计压力为 6.3MPa,具备分离过滤、交接计量和紧急放空等功能,同时包括相应的通信、自控、供配电等配套工程。

2.2招标范围:

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招标范围:物资采购,物资管理,施工临时用地征地、工程施工、试运、投产保驾、工程保修;配合转资、移交及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

具体如下:

(1)站场阀室工程(总图、土建、工艺、电气、仪表、通信、阴保、配套外电等所有专业);

(2)、负责办理开工及投产手续(包括但不限于:消防设计审核(评估)、消防验收、施工许可证、压力管道、防爆设备初始化检测、压力管道元件、压力容器安装告知及使用登记、防雷防静电验收、安全阀及各类计量、消防仪器仪表检定、电气试验、水电通信含无线电手续的办理);负责委托设计单位出具竣工图。配合发包人完成各项专项评价及验收;参与投产方案编制,配合发包人完成试运投产、转资、结算、审计、档案及竣工验收;配合智能管道建设;配合完成甲供物资的预制、组装及安装等工作。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

 

2.4 工期:2022年8月25日开工(以发包人实际批复的开工报告为准),2022年10月30日具备投产条件。

2.5 标段划分:陕京一线小疙瘩上载项目输气站设置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TSG 07—2019)中要求的GA1(或《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规则》TSG D3001-2009规定的GA1甲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拥有国家认可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Q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具有同类施工业绩至少3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或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

3.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认可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19001-2008)和《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B/T50340-2007)相关标准。

3.5 HSE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认可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6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9年至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需包含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若投标人成立年度不足3年,仅需提供成立至今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公司财务部门出具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利润表)复印件。

3.7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以上同类管道项目的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3.8信誉要求:①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②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④ 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本项目不接收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7月 26  日8:00:00至2022年 8月 1 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登记。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本项目不收取标书费。投标人在招标交易平台报名后,电话联系(0316-2072576)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应登陆临时供应商MDM注册信息系统(http://106.37.204.26:8081/gyszc/tb/infoSearch)完成注册,已注册过的不需重复注册(可通过“搜索”功能查看是否已注册)。

5. 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8 月  15   日 8 时 30 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5.3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6.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 8 月  15   日 8 时 30 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s://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9号

联系人***

电  话: 010-84884232

邮  箱:bhgcbz@petrochina.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16-2072576

邮    箱:zbzxzbsbcq@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