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市本级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2022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招标公告

市本级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2022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常德市招标 烟草招标 货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8.16
招标代理: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常德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烟草公司***公司****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省烟草公司***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省烟草公司***公司****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
关键词: 烟草 货车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2022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2022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2022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

2.2招标规模:纯电动厢式运输车8辆(含充电桩)。

2.3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0日历天内。

2.4交货地点: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888号)。充电桩主要安装在物流配送中心安乡区域中转站、石门区域中转站、澧县区域中转站。

2.5项目预算:249.616万元(同一品牌,31.2020万元\辆,含充电桩)。

2.6项目编号:HNYH-CD-2022074。(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主体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汽车生产或销售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本采购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可用于抵扣进项税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以往业绩或人员车辆材料或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①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缴纳税收证明材料:(2022年4月以来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2022年4月以来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

2、投标人投标所选用产品近5年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并须提供承诺书;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因违约介入诉讼,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无行贿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结果),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黑名单”且未在禁入期、禁入范围内。须提供《无不良行为承诺书》。

3、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没有被采购人及其上级机构采取禁入措施或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4、如果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26日上午9:00至2022年8月1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16日上午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直播大厅3(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Ⅰ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9.1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 4 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与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2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使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绑定数字证书。投标人在本公告内完成招标文件及有关附件下载,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常德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简称“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文件。

(2)项目招标文件遇有澄清时,将以澄清公告形式发布,澄清公告中重新发布 PDF 版本及专有格式(CDSF)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重新下载澄清后的招标文件专有格式,以此重新制作投标文件。

(3)开标时,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时需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操作。

(4)本招标文件所提到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均可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 ”下载。如果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方面有疑问,可以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查看“投标人操作手册”,也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

(5)由于投标人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开标时,遇有技术问题,请投标人理解并积极配合处理,保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

(7)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

https:\\jyyw.changde.gov.cn\CD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常德市政府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888号      

邮  编: 415000                    

联系人***

电  话:0736—789922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华信大厦804室

邮  编:415000

项 目 负责人***

电   话:0736-7775073


招标文件正文.pdf
[124307005809200481003055001001]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2022年新能源送货车采购.CDZ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