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项目采购公告

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8.08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NBGT-****-****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钢铁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并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NBGT-2022-0015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宁波钢铁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并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估算价:3851.7万元(含税)

1.2建设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炼钢厂厂区内

1.3建设规模:

新增KR脱硫设备,年处理铁水量约215万吨。

铁水预处理设施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序号

项 目

单 位

数 量

1

脱硫站数

1

2

脱硫站需处理量

万t/a

215

3

高炉铁水硫平均含量

≤0.05

4

脱硫后铁水硫含量

0.001~0.015

5

脱硫铁水罐公称容量

t

190

6

每次脱硫铁水装入量

t

180~200

7

与转炉配合的脱硫平均周期

min

≤28

8

车间年工作天数

d/a

350

9

脱硫站年有效工作天数

d/a

300

10

劳动生产率

t/人·年

73214

1.4计划工期

本工程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完工,绝对工期440日历天,且建成投运最迟不晚于2023年10月30日,具体节点详见技术规格书。

1.5采购范围

1.5.1工程实行项目总承包,承包范围包括工程设计和技术服务、设备及材料采购与供应、工程施工、项目涉及的所有检验和检测、人员培训、启动试运行(72h)等EPC总包工程内容,保证整套系统的完整性。

1.5.2承包方负责的范围和内容:

1.5.2.1首先拆除现有1#、2#单喷颗粒镁脱硫站及其附属设施(轨道基础修复、能源介质外部管线利旧),在原1#脱硫站位置新建1座年处理铁水量约215万吨KR搅拌脱硫站及配套附属设施和1座铁水捞渣站。目前扒渣机平台改为捞渣机平台(可能平台需要下降0.5米以上)。

新建液压站一座,液压站布置在脱硫剂储粉仓下部。新1#KR投用后,在原2#脱硫站位置新建1座铁水捞渣站。

对原有除尘器的喷吹管进行改造,改善喷吹管窜动大容易脱落、喷吹管各喷口不能正对布袋的情况。拆除原有除尘管道上的火星捕集器及其配套的挂板机和钢结构平台。 同步对现有3#KR脱硫站的除尘管道布局进行优化,并将3#KR脱硫站的集尘烟罩改造为侧顶吸烟罩。

改造电气室,拆除1#、2#脱硫电气室与多功能室之间的墙,以及多功能室南边小房,将其合并成为一个大电气室,用来安装新1#KR脱硫电气设备。并按标准化电气室进行装修。

改造并精装修操作室,对将原1#、2#扒渣操作室与1#、2#单吹颗粒镁操作室打通,设置1#、2#捞渣操作台(上带铁水倾翻台车操作),观察窗改为内开式活动窗。并进行向南延长6米,增加6米×4.5米的员工会议室和装修,3#KR操作室与新1#KR操作室整合,原3#KR操作室改小重建为砖混结构改为3#捞渣站。

在2#单喷颗粒镁位于9.6米平台的设备拆除后,对9.6米平台进行整体景观布局调整,将1#KR、3#KR相关钢结构平台使用格栅进行景观遮挡封闭,9.6米平台涂刷环氧树脂,规划物料存放点、安全走道等标识。

1.5.2.2集控中心建设

1)在转炉主控室1#转炉位置设置倒罐脱硫集控中心,将新建1#KR和3#KR的操作远程集中,倒罐的集中操作预留,倒罐四个工位增加12个高温摄像头,监控信号引至倒罐脱硫集控中心大屏,拼接大屏拟按照2(行)X8(列)排列,大屏显示系统由49”寸3.5mm拼缝的LCD拼接屏、大屏控制器、安装支架及底座、专用连接线缆、大屏机柜等组成。考虑到集控室的深度较窄,所有屏幕均配有前维护支架。倒罐预处理集控中心设8个操作台,其中6个为电脑操作台(2PC),2个为鱼雷罐倾翻操作台(一个操作台操作两个工位)。设有13台电脑终端,其中7台L1终端,3台物流L2终端,3台ERP终端。

2)将1#转炉操作台和3#转炉操作台移至2#转炉操作台集中设置转炉集控中心,前面设置转炉监控大屏,1#2#3#转炉集控中心设18个操作台,其中13个电脑操作台,3个为转炉倾动氧副枪操作台。2个为备用电脑操作台。设有30个电脑终端,其中24台L1终端,3台L2终端,3台ERP终端。转炉集控中心使用1套拼接大屏显示系统,拼接大屏拟按照2(行)X18(列)排列,大屏显示系统由49”寸3.5mm拼缝的LCD拼接屏、大屏控制器、安装支架及底座、专用连接线缆、大屏机柜等组成。考虑到集控室的深度较窄,所有屏幕均配有前维护支架,上面带室内双基色LED字幕显示。

3)1#、2#转炉操作台老操作台拆除并更新,3#转炉操作台新增,转炉操作台前面拼接大屏等其供电电缆、网络设计供货及施工含在此项目内。3座转炉的HMI画面升级至wincc7.5,各画面版本和分辨率不一致等整合,工控机及wincc软件供货含在本项目内。倒罐脱硫集控中心操作台、前面大屏等其供电电缆、网络设计供货及施工含在此项目内。集控中心装修不在本项目范围内。

详见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炼钢厂脱硫及除尘系统综合改造项目(第三次)技术规格书,若本文件与技术规格书有冲突,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2.采购方法

公开谈判采购。

3.供应商资质条件

3.1境内独立法人:

3.1.1设计资质: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冶金行业甲级资质;

3.1.2施工资质:需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1项目总负责人***

3.2.2设计负责人***

3.2.3施工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建筑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未在其他任何在建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4供应商拟派人员须提供由社会保障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自2021年7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

3.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3.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3.2供应商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

3.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

3.4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的条件:

1)仅允许两家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牵头单位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冶金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2)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响应,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响应。

3.5资格审查: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并递交纸质响应文件。各有意向的供应商需登入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进行注册并报名,无需办理数字(CA)证书。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7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首页中查看本项目“采购公告”信息,点击“我要报名”。

4.2供应商在收到通知后,请及时办理购标手续,并及时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下载电子采购文件及技术规格书等资料。

4.3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采用转账方式支付,售后不退,账号同响应保证金账号(详见本章第8.4条)。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方式:本项目实行现场递交,采用纸质响应文件。

5.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8日13:30(具体以正式发出的采购文件为准)。

5.3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路186号(招标中心二楼204室,高先生)。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杭钢集团招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招标网(http://)同时发布。

7.谈判时间和地点

7.1谈判时间暂定2022年8月8日14:30,采用现场抽签方式决定谈判先后次序。

7.2谈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路186号,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7.2供应商接到谈判通知后,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授权人准时参加谈判会议,现场须出示“杭州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测量。

8.响应保证金

8.1递交方式:银行公对公转账,须备注采购编号及项目名称(简写)。

8.2金 额:壹拾伍万元。

8.3缴存时间: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天的16:00前将足额响应保证金缴存至专用账户。

8.4专用账户:

帐户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半山支行

银行帐号:3300 1616 5810 5000 0862

9.其他事项

9.1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数量若不足两家的,不进行响应文件的开启,并退回已递交的响应文件;满足开启条件的,经谈判后,若有效响应供应商数量不足两家的,经谈判小组认为技术方案以及价格合理的,可继续进行评审及成交供应商候选人推荐工作。

9.2供应商在采购过程中,认为采购活动或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法律法规要求的相应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中心提出。供应商对异议答复不满意或招标中心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未作答复,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杭钢集团招标办投诉,投诉电话:0571-85032585,联系人***

10.联系方式

10.1采购人:宁波钢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冷先生电话:***

10.2招标单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联系人:高先生电话:***

澄清联系人:郝先生电话:***

10.3招标单位地址:***


杭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2022-07-2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