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2022年度岱山县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2年度岱山县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公路招标 路灯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8.17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年度***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度***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岱发改批〔****〕***号文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关键词: 公路 路灯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度岱山县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2年度岱山县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 已由岱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岱发改批〔2022〕119号文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sztb.zhoushan.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2022年度岱山县农村公路路灯安装提升工程,涉及道路为余黄线、桥新线、黄大线、磨凤线四条道路,全长 8410 米,共设路灯175 盏。其中余黄线路段长3850米,路灯78盏;黄大线路段长1180米,路灯24盏;桥新线路段长2200米,路灯46盏;磨凤线路段长1180米,路灯24盏。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灯杆基础工程、安装工程、电缆工程等。项目计划总投资498.7万元。

     本次招标主要包括:以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在批准的工程工可报告的基础上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交付使用和培训、服务、指导维护等工程内容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工程保修工作。

2.2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报建手续:投标人需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各项工程建设、设计及施工许可的审批、报建、开工、验收等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同时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需以发包人名义办理的相关手续;

(2)施工图设计:投标人需根据相关批文、发包人要求及工可报告所确定的内容,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不包含高压部分专项设计),由投标人自行完善勘察和测绘工作且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并保证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

(3)施工:投标人负责完成本工程招标人要求及施工图设计要求的全部内容,达到工程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

(4)交(竣)工验收:投标人需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需以承包人名义办理的各项工程交(竣)工手续,并承担相关手续费用;同时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需以业主名义办理的相关手续;按规定提交全部交(竣)工资料(包括竣工图);

(5)缺陷修复和工程保修:整个工程的施工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

2.3计划工期:总工期为 4 个月,其中设计周期1个月,施工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3.1.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暂扣或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或责令停业等不良状态;

3.1.2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养护资质。

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资质为: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养护资质为:具有二类乙级公路养护工程资质。

3.1.3投标人应具有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符合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3.2  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3.2.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

3.2.2联合体牵头人资质须具备具有二类乙级公路养护工程资质;

3.2.3 联合体成员业绩须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3.2.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与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7 月 25 日~2022年 7  月 29  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sztb.zhoushan.gov.cn/)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同时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注: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zsztb.zhoushan.gov.cn/),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4.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提交。招标人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2年 8 月 17  日 9 时 30 分,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岱山县分中心(岱山县高亭镇星河路250号交通大楼裙楼3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代表(携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出席开标会议。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开标活动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予唱标)。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该投标文件作否决处理,其投标保证金及同期银行存款利息不予退还,同时依法作出其他处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和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sztb.zhousha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580- 447712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法人资质条件)

法人资质条件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暂扣或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或责令停业等不良状态;

(2)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养护资质。

a.  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工程设计资质为: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b.  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养护资质为:具有二类乙级公路养护工程资质。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资质须具备上述(2)b条款的规定。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资格条件)

财务要求

(1)投标人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承诺提供不少于4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由投标人自行决定釆用银行信贷证明或财务能力承诺书);若釆用银行信贷证明,开具银行信贷证明的银行级别:国有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县(区、市)级及以上银行。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类似业绩条件)

 

业绩要求

总承包业绩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自2017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地完成过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含道路照明或隧道照明)的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或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施工。

设计业绩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自2017年1月1日(以施工图批复或施工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时间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地完成过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的设计。

施工业绩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自2017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地完成过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含道路照明或隧道照明)的施工。

 

注:1、投标只需满足上述(1)或上述(2)和(3)的业绩要求。

2、满足总承包业绩的证明材料:(1)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2)施工图设计批复(或施工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文件复印件;(3)质量证明文件(由项目发包人出具的公路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对各参建单位签发的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的复印件;(4)如投标人承担的类似业绩以联合体中标的,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满足设计业绩的证明材料:(1)施工图设计批复(或施工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文件的复印件;(2)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

4、满足施工业绩的证明材料:(1)中标通知书复印件;(2)合同协议书复印件;(3)质量证明文件(由发包人出具的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对各参建单位签发的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5、如果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均无法体现出上表附录3要求的工程规模、技术标准、主要工程内容的,必须附项目发包人或项目质量监督部门或项目所在地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类似业绩条件)

 

序号

业绩要求

1

总承包业绩: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自2017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地完成过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含道路照明或隧道照明)的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或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或者

2

设计和施工业绩: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自2017年1月1日(以施工图批复或施工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时间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地完成过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的设计。和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自2017年1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按一个标段成功地完成过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含道路照明或隧道照明)的施工。

注:1、投标人应满足上述(1)或上述(2)的业绩要求。

2、满足总承包业绩的证明材料:(1)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2)施工图设计批复(或施工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文件复印件;(3)质量证明文件(由项目发包人出具的公路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对各参建单位签发的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的复印件;(4)如投标人承担的类似业绩以联合体中标的,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3、满足设计业绩的证明材料:(1)施工图设计批复(或施工图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文件的复印件;(2)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

4、满足施工业绩的证明材料:(1)中标通知书复印件;(2)合同协议书复印件;(3)质量证明文件(由发包人出具的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对各参建单位签发的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5、如果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均无法体现出上表附录3要求的工程规模、技术标准、主要工程内容的,必须附项目发包人或项目质量监督部门或项目所在地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商业信誉条件)

信 誉 要 求

(1)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第1.4.4项的情形;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

 

注: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判决的日期为准。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

数量

资 格 要 求

项目经理

1

1、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担任过一个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含道路照明或隧道照明)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或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或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总承包项目施工负责人或施工项目副经理或施工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或公路养护企业项目经理证书,具有在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2、拟委任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合同工程中任项目经理。

3、2019年1月1日以来,拟委任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

4、上述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上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设计负责人

***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担任过一个公路大中修养护工程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副负责人***

***

1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在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注:1.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该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交工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拟委任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合同工程”按以下原则认定:

(1).若该合同工程协议书尚未签订,则其中标通知书中明确的项目经理和备选项目经理均视为有“在建合同工程”;

(2).若该合同工程协议书已签订的,则仅合同协议书中明确的项目经理视为有“在建合同工程”。

(3).该合同工程未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前,合同协议书中明确的项目经理已经更换的,则现任项目经理视为有“在建合同工程”,同时应在投标文件中附该合同工程项目发包人的同意更换证明材料,否则更换前后的项目经理均视为有“在建合同工程”。

(4).“在建合同工程”范围: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所有建设工程,不受地域、行业和投资性质的限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