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辽宁省招标 餐饮服务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8.17
招标业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第一**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第一**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第一*
关键词: 餐饮服务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7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106-00083
项目名称: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7,000,395.00
最高限价(元):7,000,395
采购需求:查看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

采购食堂餐饮服务要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校址:铁西区虹桥路36号,此校区为初一初二年级,教师134人、临时工6人、学生1003人、教职工全员就餐,学生就餐率90%以上。计划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选择一家资质齐全、业务精湛、有运营管理经验的餐饮公司为我校师生提供教职工每日早午两餐、学生每日午餐的餐饮服务。中标单位在学校的监督管理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中标单位应以良好的餐饮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以科学、营养、健康的配餐满足广大师生的餐饮需求。

二、人员管理:

1、 中标单位需根据食堂运营需要配置从业人员,负责人***

2、 中标单位聘用的从业人员需持有健康证,符合监管部门相关规定,遵守学校出入校门、车辆管制、防疫、人员及车辆登记等管理,学校有权对其监管。

3、 学校有权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卫生、服务质量等监督检查,如发现问题应在整改期限内积极整改,未能及时整改的学校有权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甚至终止合同。

一、 现场管理:

1、 学校提供现有的食堂正常运营的设备设施(如:厨房设备、厨具、餐桌椅等),并对合理的损耗或已到报废期限的设施设备及时进行补充、更换,中标单位负责日常维护保养维修。中标单位为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自行添置的设施设备归属中标单位。

2、 日常所需的餐具、器具、一次性用品、卫生用品、防疫物资等由中标单位负责。

3、 中标单位应保持食堂区域标识明晰,原料、物料、工具、器具及个人物品等摆放整齐,室内外干净整洁。

4、 中标单位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做好证照公示、留存各项记录、并做好省、市、区教育局、市场局等有关部门的例行检查。构建打造4D厨房,留存、填报上级相关部门的数据、材料,配合学校做好创城等方面工作。

5、 中标单位负责学校水电费的20%,中标单位负责液化气费用。

6、 中标单位承担周末和假期期间的社会考试考场餐饮服务。

7、 中标单位承担832扶贫采购任务,采购份额以区财政局当年下发为准,中标单位应按时足额完成采购任务。

8、 中标单位承担残食清运和化粪池清淤等工作及费用。

9、 服务期间,未经学校同意中标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将食堂经营权、房屋、场地、设施设备等使用权全部或部分转让、出租、出借给第三方,中标单位自行添置的设施设备除外。

三、供餐模式及供餐标准:

1、 原料自行采购配送:中标单位如有中央厨房可配送半成品,中标单位如没有中央厨房需配送原料进场加工。

2、 食堂设施设备满足现场加工制做,全校师生统一到食堂就餐。如有疫情需求,食堂负责送餐到班级分餐或以盒饭的形式分餐。

3、 教师餐:采用自助餐的模式

学生餐:窗口分餐取餐的模式,A、B两个套餐供学生自主选择。

中标单位应尽可能保证在周期内轮换餐品,保证科学营养配餐、满足师生口味。

4、 供餐时间:若无学校通知,中标单位不得擅自更改就餐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改就餐时间学校提前与中标单位沟通。

教师餐:早餐:06:30-07:30 学生餐:午餐:11:40-12:30

午餐:11:00-12:30

四、餐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1、 教职工餐费:11元/人/天,按区财政拨付的餐费为准,按区财政拨付的时间为准,全额以转账或电汇的方式支付。

2、 学生餐费标准:12元/人/餐,如遇市场食材物价波动需调整餐费标准时,双方共同协商。学生餐费由学生或家长按中标单位的收款方式直接缴费,学校不代收。

3、 退费方式:学生病事假等原因需要退费的由中标单位按中标单位的退款方式直接推给学生或家长,学校不代支。

4、 如遇学校提前放学、放假、活动、疫情等临时改变就餐人数情况,学校会提前调整中标单位,避免食材浪费。

五、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叁年 一年一签

六、安全管控:

1、 中标单位应选用资质齐全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健全合格的供货体系,保证食材原料的新鲜、卫生,建立健全进货台账。

2、 中标单位要保证运营场所的环境、操作规范、出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如果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中标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3、 中标单位负责运营场所的液化气、水、电、门锁等安全。

4、 中标单位应做好上级监管部门规定的留样、消杀、储存等关键性工作和记录。

七、责任状:

1、 服务期间中标单位负责食堂的饮食卫生安全,签订合同时还应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如在服务期间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学校严格追究事故责任,中标单位必须承担事故造成的一切责任和经济损失,学校有权无条件终止合同。

2、 服务期间中标单位负责食堂从业人员的管理,从业人员与学校无任何劳务、劳动、聘用关系,从业人员工作过程中的安全由中标单位负责,如有用水、用电、使用液化气、使用加工设备等引发的生产事故,对从业人员造成的意外伤亡等均由中标单位承担全部责任及经济损失。

签署《引退协议》,中标单位服务期间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被行政部门处罚、师生学期满意度70%以下、校领导班子学期满意度70%以下、未能按合同或学校的要求做好餐饮服务等情况发生时,学校有权无条件终止合同。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合同一年一签,当年度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标准续签下年度合同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09时00分至2022年08月01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8月17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辽宁政府采购网,备份电子文件递交至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号,在指定的“投标文件递交处”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请供应商报名时,在报名界面填写本项目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
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
2、投标递交采用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递交形式,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皇姑支行
账户名称: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账号: 210014200110525167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