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2招标公告 >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谈判采购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谈判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2
截止日期:2022.08.05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采购编号****-**-** **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 采购项目简介 *.* 采购项目名称:**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 *.* 采购人:**林纸股份有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编号2022-07-07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桌面云二期项目

1.2 采购人: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 采购项目概况:

公司目前在用办公电脑566台,使用10年以上办公电脑已达280余台(一般电脑报废年限为8年)。由于电脑使用年限长,导致故障率高,每年都会新增几万元维修费用。

分公司目前业务网采用两台CISCO 6509 交换机做为核心交换机,千兆主干,百兆桌面的星形以太网,但存在部分客户端存在通过小交换机接入,存在接入带宽不到5M的情况。

分公司目前已采用深信服虚拟化管理平台(版本5.4.5R1)实施桌面云项目,包括3台服务器(型号为VDS-R-G530)组成超融合平台,包括120台桌面云客户端。

本项目的目标为:搭建150台客户端(130普通用户+20高级用户)的桌面云平台,替换公司已使用10年以上办公电脑,有效解决目前电脑管理难的问题,提升管控水平;提高运维的及时性,缩短故障处理时间;有效控制资源,提升电脑的使用寿命及稳定性,根据需求调配避免重复投入;加强安全管控,杜绝由于恶意软件、电脑病毒等不可控因素造成的信息损失;通过移动端与传统存储的数据互联等方式优化办公效率。

1.5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由采购方提供业务网千兆以太网端口(电口)供桌面云二期服务器端业务网接入,提供万兆光口交换机端口(光模块由供应商提供)供桌面云二期服务器存贮网接入,提供机房配电柜电源输出,客户端网络供150个云桌面客户端接入,其余包括4台云桌面服务器、2块服务器专用显示卡、130个普通客户端和20个高级客户端的授权及软、硬件供货和安装配置、调整、测试及上线运行等均由供应方负责。

2.2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和验收。

2.3 交货地点: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内(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

2.4 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2.5 质量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GB/T 30094 -2013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满足采购人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①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②供应商必须是所投品牌货物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如为授权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原厂授权书原件。如有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参加谈判,只选择制造商为合格供应商。

(2)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五年(2018年7月-2022年7月)内具有一个合同金额在50万以上的桌面云或虚拟化相关实施业绩(含供货),并且该实施业绩中所用的主要设备品牌必须与供应商在本项目中提供的主要设备品牌一致,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内容、签字盖章页等主要信息,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信誉要求: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未涉及重大诉讼,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评审时由谈判小组查询,以谈判小组查询结果为准)。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将PDF格式报名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yylzzbb@163.com。并在邮件正文备注“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等信息,报名后与采购联系人***

(1)供应商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

(4)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 

4.2购买采购文件时间:自2022年7月22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止,每日上午0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报名时间以邮箱收到完整合格的报名资料为准)

4.3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文件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谈判开始时间和地点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和谈判开始时间为 2022年 8 月 5 日9时00分,地点为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开评审室(中纸宏泰公司一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参加人员需根据本地防疫要求提前报备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

5.3与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在完成采购评审会开启仪式后逐一另行通知。 6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预成交结果、成交通知书的媒介

“岳纸招标”微信公众号

招标网(http://)

8采购文件出售费、响应保证金缴费账户(请备注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账户名称: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岳阳市城陵矶支行

账 号: 1907 0604 2920 0005 450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技术联系***

商务联系***

采购联系人***

电子信箱:yylzzbb@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