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2招标公告 > 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2 标签: 上海市招标 信息服务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2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科技创业服务平台-***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科技创业中心委托,对科技创业服务平台-***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词: 信息服务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委托,对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能满足采购文件中的货物及相关服务要求的响应单位。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法经营资格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5)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
2、项目编号:WLZB-2022072104
3、项目主要内容、要求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维)项目,本项目主要是针对中心提供一年的运维服务。包括系统运维、数据运维、主机运维、服务器存储设备维保和驻场人员服务等。具体要求和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4、预算金额:25.8万元
5、最高限价:25.8万元,超出项目最高限价的投标响应无效。    
6、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7、服务地址:***
8、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内
上述采购要求和其他要求,仅作为供应商编制响应文件和参加磋商时之参考。通过磋商,磋商小组可以根据磋商文件和磋商情况实质性变动采购需求中的技术、服务要求以及合同草案条款,但不得变动磋商文件中的其他内容。实质性变动的内容,须经采购人代表确认。最终确定符合采购需求的技术指标及相关要求(实质性要求条款不做修改)。
 
三、报名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供应商可于2022-07-22  17:00至2022-07-28  17:00截止,登录万隆采购云平台(http://wanlong.sh-yuanzhu.com),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无。本项目报名不审核,相关资料请按要求在响应文件中提供。
注:以上报名资料必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合格供应商可在2022-07-22  17:00至2022-07-28  17: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进行响应。
3.获取采购文件其他说明:
3.1采购文件工本费:每包件500元,只接受网上电子支付方式,不接受现金和银行转账,售后不退。网上报名的供应商须在上述时间内登录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wanlong.sh-yuanzhu.com)进行免费实名登记,完成登记后便可登陆平台、预览、网上付费、下载word版电子采购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通过报名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3.2供应商可到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首页下载《用户手册-供应商》,潜在供应商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登录、网上购买和下载电子版采购文件等操作。
供应商成功付款、获取采购文件后,采购文件的售后发票一律开具电子普通发票,一周内万隆公司发送电子普通发票的PDF文件至供应商在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登记的电子邮箱以方便领取,供应商务必保证所登记的电子邮箱***
3.3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非正式报名供应商的响应文件。
3.4如遇交易平台操作问题,可拨打交易平台统一客服热线:021-60761336,021-60761337,紧急联系方式***
3.5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解密时间及地址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解密时间:2022-08-04  13: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解密地址:***
按有关规定当场无法解密的供应商将被取消响应资格,不纳入评审范围。

五、磋商会议地址及时间
1、磋商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迎勋路168号17楼会议室。
2、磋商时间:同响应截止时间,若有变更,采购代理机构另行通知,请供应商关注远瞩采购云平台站内通知。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届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进场签到,同时准备一份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身份证明书以及相应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以供确认审核身份。
(2)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响应文件三份(需密封、胶装成册),提交至代理人员。须与上传的电子响应文件内容一致,当纸质文件与电子响应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
(3)按有关规定当场无法解密的供应商将被取消响应资格,不纳入评审范围。
4、线下开评标人员的管理要求:
所有参与本项目有关现场活动的人员,应持绿色健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完成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测温、实名登记等工作,在场所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得随意走动或擅离座位。每家报名单位只能有一位授权代表进入我司办公区域参加开评标活动。
下列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1)随申码红码、黄码或无法提供随申码的;
(2)无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未佩戴口罩;
(4)体(额)温复测≥37.3℃的;
(5)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乏力、气促等疑似症状;
(6)属于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管理期间的;
(7)不配合开评标场所疫情管理规定的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单位响应人员充分预估各个环节的防疫检查工作所用时间,响应截止时间后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万隆采购云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及时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万隆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wangzheng@wanlonggroup.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