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2招标公告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体检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体检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供应商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丹东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2
截止日期:2022.07.29
地 区:丹东市
内 容:根据我行员工关爱工作需要,为做好员工体检工作,我行现公开征集体检采购项目的供应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本次采购内容为建行**分行体检**项目供应商,服务地点:****区。采购项目为员工体检服务。 二、报名要求 报名供应商必须满足本次项目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供应商资质要求,能够提供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我行员工关爱工作需要,为做好员工体检工作,我行现公开征集体检采购项目的供应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本次采购内容为建行丹东分行体检合作项目供应商,服务地点:丹东市市区。采购项目为员工体检服务。

二、报名要求

报名供应商必须满足本次项目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供应商资质要求,能够提供采购所需资质材料。

参与本项目报名后,供应商需完成龙集采平台注册,并将报名材料上传龙集采平台。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个体工商户或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三)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符合医疗服务标准的健康体检服务等。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提供完整财务报表。

(五)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财务实力、服务能力和经验,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有固定办公场所,组织机构健全,专业队伍稳定,管理规范。

(七)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供应商资质

(一)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符合医疗服务标准的健康体检服务等,且注册成立时间1年以上。

(二)供应商应在本项目所在地设有固定营业场所,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符合医疗服务标准的健康体检服务能力。

五、员工体检服务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专业胜任能力,有专业的项目团队,能够提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符合医疗服务标准的健康体检服务。

2.供应商应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六、验收及售后服务要求

1.体检后,采购人对供应商所提供的体检服务等是否符合本合同约定进行初验。初验过程中发现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不符合约定的,供应商应当按照采购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费用。

2. 采购方有权定期对入选供应商开展履约评价,重点关注商户服务质量、履约合规、为获得采购方费用有造假行为,采购方有权停止支付所有未结费用,并解除合作。

七、征集时间

本次供应商征集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17点止。

八、报名步骤

1.供应商在龙集采平台(ibuy.ccb.com)上点击“供应商注册”注册成为会员(申请注册会员需后台审核,如要加快审核进度请致电客服400-918-1908)。

2. 注册成功后,供应商在龙集采平台(ibuy.ccb.com)上点击“供应商登录”维护基本信息、资质信息、案例信息、报表信息(近两年财务报表)等。

3.维护完成后,点击本公告下方“征集报名”进行报名。

九、报名材料要求

1.系统信息维护和征集报名的报名材料按供应商准入审核材料要求(参照附件)上传。

2.所有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无论报名是否通过,材料恕不退还。

十、注意事项

1.能够完全满足我行采购需求、有采购合作意向、无不良行为记录的供应商均可报名。

2.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报名资格并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本次征集活动结果无需向未入围的供应商做出任何书面或口头原因解释。

4.对于上述事项存在疑问的,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

电话:***

邮箱:ln_dd_gh.ln@ccb.com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征集报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