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1招标公告 > 双牌县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

双牌县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1
截止日期:2022.08.12
地 区:永州市
内 容:***农业农村局的***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 采购公告 ***农业农村局的***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一、项目名称:***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永双财采计****【**】号 三、采购代理编号:HNGD****-YZCG-*** 四、定标方式:综合评标法 五
 
招标公告正文
双牌县农业农村局 双牌县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              采购公告

双牌县农业农村局的双牌县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一、项目名称:双牌县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永双财采计2022【18】号

三、采购代理编号:HNGD2022-YZCG-003

四、定标方式:综合评标法

五、项目概况:

区域性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投资2500万元。本次采购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区域性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以上建设具体内容初步设计文件为准。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不超过30年,建设期不超过1年,运营期不超过29年。

六、投标人要求:

6.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文件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机肥料登记证;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6.3联合体要求:

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在三家以内。联合体参与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单位应当具备采购文件要求的基本资格条件;联合体成员单位应当具备采购文件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 联合体成员应按采购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同时填写牵头人和成员方名称,盖牵头人企业法人公章,牵头人法定代表人签字。 

6.3其它要求:申请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不合格供应商处理:(a)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b)单位负责人***

七、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7.1获取公开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 7 月 22  日起至2022年  7 月  28 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7.2获取公开采购文件的方式:请各投标人于获取截止之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yzcity.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八、递交投标文件

8.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8 12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8.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开标室。

8.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报名的投标单位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并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按流程进行电子报名等各项操作,如未按流程操作的投标单位,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