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1招标公告 > 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1
截止日期:2022.08.10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我单位拟采购*套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为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和竞争充分,现将项目需求参数进行网上公示,广大供应商可以对项目需求参数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防止出现指向性排他性问题。 一、项目名称 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 二、采购需求概况 ★基于特种光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我单位拟采购1套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为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和竞争充分,现将项目需求参数进行网上公示,广大供应商可以对项目需求参数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防止出现指向性排他性问题。

一、项目名称

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

二、采购需求概况

★基于特种光纤研制的万瓦级激光测试平台1套,用于特种有源无源光纤的万瓦级激光性能评激光测,其中包含中心波长976nm的泵浦光总功率大于15000瓦,包含配套的测试仪器、设备及配套光器件,平台可对纤芯20-50/包层250-900μm特种有源无源光纤进行激光性能评测。

具体关键技术指标:

1. 整机电源及电控模块

★1) 电源支持泵浦光总功率不小于12000W

2. 放大级光模块

★1) 泵浦源:泵浦源总功率不小于15000W,平台需包含与泵浦源配套的水冷板和泵浦合束器等。要求泵浦源接入电源和水冷后,即具备出光能力。

★2) 泵浦源:激光二极管输出功率不低于130W且输出光纤为单包层光纤,NA不大于0.15的激光功率占比不小于95%,激光二极管输出光纤直径不大于105 μm,波长锁定,中心波长为976±0.5 nm。激光二极管最大工作电流不大于15A。

★3) 泵浦信号合束器:平台分别配备包层直径250、400和600 μm的信号泵浦合束器各2个,满足纤芯20-50/包层250-900 μm的光纤测试需求。要求通过2个600 μm的信号泵浦合束器可满足不小于12000W的泵浦光注入。

3. 输出特性测试模块

本模块主要用于实现系统输出功率、光束质量测量,而且功率测量和光束质量测量设备采用成熟商用设备,具体指标如下:

★1) 功率计测量最大值不小于16 kW

★2) 功率计通光孔径不小于50mm;

★3) 功率计测量最大功率密度:≥10kW/cm2

★4) 光束质量测量仪自身具备直接测量200W激光的能力,不需要额外增加分光和衰减光路,且不采用散射光测量

一般性技术指标:

1. 整机电源及电控模块

1) 电源最大支持种子源最大出光功率不小于1000W,含独立不间断电源为种子源光模块供电

2) 平台配备控制软件,可以控制种子源、泵浦源的出光和功率调节等

3) 电源的工作电压和电流能够满足泵浦源在满功率下的电压和电流需求

4) 功率设定:支持一键全开和单路选择性开启(具备不低于百瓦量计的功率加载),支持软件设定

5) 异常监控:具备冷却水流量监控、温度监控、输出功率波动监控等

6) 外部保护:配备外部保护盒,具备监控散射光突降情况下,紧急自动关闭激光器能力

2. 放大级光模块

1) 信号泵浦合束器:信号臂的损耗不大于0.2 dB,泵浦臂的耦合效率不低于97%,信号臂的光纤数值孔径为0.06-0.065,泵浦臂的参数与泵浦源模块匹配。

3. 输出特性测试模块

1) 功率计测量精度:±5%

2) 功率计测量线性度:±2%

3) 功率计响应时间:≤3.5 s

4) 光束质量M2因子测量光斑直径:1.5-15 mm

4. 种子光模块

1) 工作模式: 连续

2) 激光中心波长: 1080nm

3) 激光平均输出功率: 0-1000W可调

4) 光束质量M2: ≤ 1.3

5) 功率不稳定性: ≤ 3%

6) 输出光纤纤芯/包层直径: 14/250 μm

3. 质保期:一年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截止到开标时间,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或为事业单位、军队单位。

3.单位负责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概算金额

250万元人民币

五、预计采购时间

2022年6月。

六、意见反馈方式和有关说明

供应商对本次公示内容存在合理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采取专人送达、传真等方式书面递交我单位,我单位会反馈给予用户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反馈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并加盖单位印章,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作为我单位初步论证完善需求参数要求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我单位也不作书面回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八、公示期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