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1招标公告 > 锦州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锦州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1
截止日期:2022.08.01
招标代理:辽宁励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锦州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锦州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1日 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000-33030
项目名称:锦州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849,000.00
最高限价(元):1,849,0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投标单位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叁级(含叁级)以上等施工资质,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有效证件。法人委托代理人及派驻现场项目经理持有建造师有效证件,项目经理应常驻施工单位,不许挂靠单位或借用资质。

二、工程名称:锦州医科大学健康驿站改造工程

三、工程主要特征及范围:

1、拆除原有寝室地板,地胶,吊顶及铲除原有大白。

2、安装地板、地脚线、门口铝合金收口线、地胶、吊顶及满刮大白。

3、给水部分:安装上下水PPR热熔管,管道消毒清洗,双熔活接球阀采购及安装,防潮层、保护层安装 玻璃丝布,管道保温,安装整体成品卫生间及挂式电热水器(RS15型)安装,安装室内UPVC塑料排水管,排水部分:拆除水磨石地面敷设排水管道,人工挖沟槽土方,排水管道穿楼板打眼,恢复水磨石地面,通风部分:安装卫生间UPVC排风管道。

4、电气部分:安装成套配电箱,铺设电力电缆。拆除安装及灯具、插座、开关。

5、弱电部分:安装主要核心交换机、服务器、ISPS不间断电源等,安装机柜、机架,敷设六类网线,安装8位模块式信息插座,交换机安装试验 。

6、 成品保护,垃圾清运,卫生保洁。

7、中标单位接到中标通知书15日内,同建设单位签订合同书,逾期未签合同视为中标单位自动放弃权益。

四、工程发包形式:中标单位包工包料,不得转包;如有转包建设单位有权终止合同。

五、工程材料:所用材料、成品、半成品等质量必须达到国家现行各行业新产品优等品标准(三年内新出品的材料)、各项检测指标符合要求;外观质量和规格符合要求,同时达到本工程的要求标准;有产品出厂合格证,产品质量合格证以及产品检验合格证等,同时达到产品环保检测指标要求,无毒、无味等,施工前需提供材料样品。

六、工程质量和验收:工程施工依据国家现行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工程招标文件、工程方案等要求;工程验收依据国家现行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验收规范、工程招标文件、工程方案以及使用功能等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建筑工程验收标准,满足使用功能要求,保证工程完整性。如验收不合格,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并负责承担所发生的全部费用,直至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七、报名截止后,招标单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现场勘查人员具有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包括勘查、测量、制平面图、咨询等,勘查结果与招标清单相互补充、支撑共同形成工程完整方案。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和标准,风险共担,不作调整和签证。

八、工程造价:依据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现场勘查及相关工程资料等投标报价,中标价作为确定施工单位的依据。包干使用,不作调整。在合同履行期间,中标价不因政策、人工、材料、机械、现场条件变化而调整,不发生任何工程签证,双方风险共担。包括:保证工程质量合格,完成全部工程量及工程内容,满足使用功能及工程完整性等要求所发生的全部费用;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检验试验费、措施费、管理费、利润、风险因素、售后维修服务费及税金等。综合单价必须经济、合理。甲方不承担工程款任何利息。

九、工程款支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完成工程报审材料后,支付合同价款的70%,工程审计结束后按审定金额支付剩余工程款。支付剩余工程款前,乙方需按合同约定支付工程质保金,工程质保金为审定金额的2%,质保期结束工程无质量问题无息返还,工程款发票与工程款支付同步。

十、工程工期:工期为20天(因疫情,按照甲方指定时间入场)。因乙方原因,每拖延1天交工,中标方向建设单位缴纳违约金2000.00元/天,违约金在工程款中直接扣除。

十一、工程保修:工程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发生的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

十二、施工安全:施工单位负责现场的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中标方承担施工现场所发生的一切人身安全事故及财产损失,并负责经济赔偿。

十三、其他事宜双方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等共同商定或法律判决。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为20天(因疫情,按照甲方指定时间入场)。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叁级(含叁级)以上施工资质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应无在建工程。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1时20分至2022年07月28日 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0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六、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0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励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11号华润大厦B座1503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为推广和落实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及《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的相关规定,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自主办理CA数字证书并进行投标相关操作;对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参与投标所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2、供应商在获取招标(采购)文件过程中,应正确填写并如实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
3、供应商须自主学习电子标书的制作教程,具体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制作电子标书操作手册”;并按相关要求进行制作。如未按照要求制作,将会影响文件的上传,造成的所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本项目投标(响应)文件递交采用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递交及备份投标(响应)文件(U盘存储、邮件加密文件等形式,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函〔2021〕363号))递交两种形式同时执行的方式进行,供应商须确保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响应文件内容、格式的一致性。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或仅提供备份投标(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响应)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5、供应商在投标(响应)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政府采购网公告信息,及时获取更正公告等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6、在投标响应过程中,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锦州医科大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励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
账户名称: 辽宁励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 1249059915102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