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1招标公告 > 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株洲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1
截止日期:2022.07.21
招标业主: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株洲市
内 容: 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招标人为**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已基本落实。招标代理人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名称: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
 
招标公告正文

 

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招标人为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已基本落实。招标代理人为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能源电量传感器产能扩建项目

2.2 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个部分,(1)拆除工程:1#厂房一、二层、屋面楼地面、内墙、外墙装饰面拆除、安装所有专业工程拆除、2#厂房一层局部房间修缮、电气、消防专业改造;(2)新建工程:1#厂房屋面增加排风机房、设备间、空调机房、2#厂房新增设备用房、空压机房、水泵房、室外给水及消防管网、室外电气动力管网等工程。本次车间改造面积约6998平方米,扩建面积约776平方米,新建设备用房约111平方米,工程造价约2080万元。

2.3 建设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振甬路 129号/138号。

2.4 工期要求:16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开工通知为准。  

2.5 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2.6 保修要求:根据国务院第279号令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保修,其他未注明的工程均为 2 年。

2.7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为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证和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单位负责人***

3.6参与招投标活动前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21日起至2022年7月27日止,每天8:30—12:00,15: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10楼1001室)。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现场获取: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证书(副本)、③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拟任项目负责人***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及入围方式

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入围方式为报名合格的投标人即为入围投标人。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15:00时前(北京时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10楼1005室。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 招标人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携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同时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中国招标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873311853

招标代理人: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8612689780/18867331760      

 

2022年7月21日
附件:

无不良行为承诺书

我郑重承诺:

我公司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的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

我公司珍惜公司声誉,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仍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我公司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我公司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上没有失信名单信息,没有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不良行为记录及其他犯罪行为记录,所提供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和“法院失信执行人查询平台”(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的查询结果真实有效。

我公司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我公司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

我公司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方不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

我司承诺如果在整个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与其他投标人存在下述关联关系:单位负责人***

我公司对上述内容的补充说明:

我公司承诺,如我公司在投标文件中没有充分披露公司本承诺书中所述的相关负面信息,视同弄虚作假,我公司自愿接受招标人做出的取消投标资格、取消中标资格、解除已签署的合同、列入“黑名单”并实施禁入措施的处理决定,绝不提出任何异议、绝不向招标人主张任何权利。

特此承诺!                                     投标授权人代表签名:

                                               投标单位盖章

                                               日  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