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0招标公告 >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含大连市税务局)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含大连市税务局)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制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0
截止日期:2022.08.10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附件*招标公告.pdf 项目概况 ********省税务局系统(含***税务局)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九马路**号***房间)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关键词: 制服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公告.pdf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含大连市税务局)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317房间)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CG004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系统(含大连市税务局)普通发票印制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5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2022年度预算金额约为1560万元(其中含大连市税务局260万元)、2023、2024年度预算以预算批复为准。采购人不保证中标人在合同周期内印制普通发票的种类和数量规模。中标人具体印制数量以实际需求发生时采购人下达的《发票印制通知书》为准。预计2022年度印制量为1.93亿份。本次采购项目共分6个包,投标人可以兼投但不可兼中各包,具体详见下表:

印制任务

区域

票种

数量

金额

第一包

沈阳、沈抚

通用机打发票

机动车发票

二手车发票

出租车机打发票

约3500万份

约280万元

第二包

沈阳、沈抚

通用定额发票

道路汽车微机票

手工阶梯票

约3300万份

约260万元

第三包

大连

所有票种

约3300万份

约260万元

第四包

鞍山、抚顺

辽阳、铁岭

所有票种

约3000万份

约240万元

第五包

本溪、丹东、营口、盘锦

所有票种

约3100万份

约260万元

第六包

锦州、阜新、朝阳、葫芦岛

所有票种

约3100万份

约26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供应商需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中规定的中小企业单位。

②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投标人在本省范围内具备印制发票的能力,并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新闻出版机关核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②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③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至 2022年07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317房间)

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开标楼二楼第五会议室(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