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0招标公告 > 设备管道安装、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脚手架工程、检维修等年度项目总承包单位招募公告

设备管道安装、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脚手架工程、检维修等年度项目总承包单位招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0
截止日期:2022.08.10
招标代理: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中盐**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安装与维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供应商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ITC****) 项目所在地区:**** 一、评审条件 “中盐**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安装与维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供应商入库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安装与维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供应商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702-2240CITC7285)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定远

一、评审条件

“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安装与维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供应商入库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采购人为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评审条件,现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评审。

二、企业概况和招标范围

1、企业概况: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直国有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定远盐矿,是安徽省唯一的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全国出口盐基地之一,为“省级文明单位”,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2、工程地点:安徽省定远县。

3、服务时间:2年,计划 2022年8月1日-2024年7月31日。

4、招标范围: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技改项目、安装与维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

5、预算:往年预算约500万元/年,合同额根据实际发生情况核定。

具体如下:

包号

供应商类型

准入数量

合同执行期

备注

1

技改项目、安装与维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等供应商

3家

2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提供以上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2级及以上;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资质), 须提供以上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须提供以上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如以上证件正在新办、换证中,须提供由受理单位出具并盖章的已审核通过、正在制证的证明文件或相关通知。

7、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8、业绩要求:近三年有同类型业绩,且在盐行业或化工行业具有总承包金额1000万元以上(或施工金额300万元以上)的业绩(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发票扫描件或审计定案表、使用单位联系人***

11、法务风险要求:

(1)2021年6月1日后(以立案时间为准),法人或实际控制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评审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https://www.tianyancha.com/)查询);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或重点关注名单的投标人(投标人须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之间的任一天);

(3)投标人不得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含工程建设)项目供应商黑名单(第一批)》中列入的企业(共涉及 60 家企业,其中发生直接业务列入的企业 17 家,该企业法人担任其他企业法人而列入的企业 43 家);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13、按本公告的规定成功获取招标文件。

注:(1)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以上文件均须加注连续页码,文件对于上述内容应有具体位置的确切目录及索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22年7月20日上午9:00至2022年7月27日下午16:00。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登陆电子招投标平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购买招标文件。具体购买方式为:登陆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要参加的项目点击“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即为报名成功。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

3、招标文件款发票为电子发票,投标人在发票申请提交后3-5个工作日内登陆电子招标平台自行下载:

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包,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响应截止时间即2022年8月10日上午9:30整(北京时间)之前,密封递交或邮寄至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4房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七、其他

公示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通用招标网(www.china-tender.com.cn)及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salt.com.cn)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定远盐矿

邮 政  编 码:233201

联   系   人:鲍兴莉

电        话:15656233575

 

采购代理机构: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4室

邮 政  编 码:100055

联   系   人:赵立鹏、丁红伟

电        话:(010)63348433/63348438

传        真:(010)63348475

邮        箱: zhaolipeng@cgci.gt.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