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0招标公告 >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F5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F5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0
截止日期:2022.08.11
招标代理: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受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依据招标人的采购管理制度,对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年度F*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年度F*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依据招标人的采购管理制度,对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F5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F5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次)

2.项目编号:招案2022-1187

3.最高限价:/。

4.招标内容:拟选择一家中标人,为招标人提供2022年F5设备38台7x24x4小时内原厂备件服务,软件升级服务,技术支持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5.服务期限:2022年10月1日始至2023年9月30日止,具体维保期限以本项目设备实际维保期限为准。

6.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上海、北京)。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的状态(须提供承诺函)。

3.在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里没有骗取中标和重大的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承诺函)。

4.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其他机构有任何关联(须提供承诺函)。

5.截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情形(提供信用中国官网的三张查询截图)。

6.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须提供承诺函)。

7.投标人应向招标人如实披露与自己单位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单位。招标人有权取消所有存在关联关系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采购(须提供承诺函)。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允许分包。

10.投标人须提供设备原厂(F5)提供针对本项目产品服务出具的授权函。

11.投标人须为F5银牌经销商或更高级别(金牌或总代),并提供对应资质证明。

12.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金融行业的F5设备维保及技术服务大于等于50万元(单个合同)的实施案例至少2个(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13.投标人须同时在上海、北京两地 设有售后服务机构,每个服务机构规模不少于20人。(提供服务机构营业执照或所属投标人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证明等)

14.投标人所提供服务工程师拥有一张F5-CTS认证证书或三张F5-CA认证证书。

15.投标人须同时在上海、北京两地配备备品备件库,提供本项目常用设备的备品备件(以第三部分采购需求内F5设备维保清单为准)。

三、报名的时间、地点:

凡愿参加本项目的合格供应商可于自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7月27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人本人参加本项目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进行报名前须自行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登记。录入相关企业信息后,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四、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保密承诺书》,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上述资料复印件/原件并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2.本项目招标文件购置费可现场现金支付/公对公银行转账。

3.文件购置费汇款账户(非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 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

账号:31641800003023916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11日 上午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一楼屏幕)。

七、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详见一楼屏幕)。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

城银网(http://www.ccfccb.cn/)

金采网(www.cfcpn.com)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九、公告有效期:本公告有效期至报名截止时间。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00063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yandawei@cwcc.net.cn



招标公告附件:

保密承诺书

我公司作为参加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F5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招案2022-1187)公开招标的潜在供应商,在此郑重承诺:不论成交与否,均始终对通过任何途径获知的本项目相关信息和资料负有保密义务,不向新闻媒体或任何机构、个人泄露本项目的任何信息或材料,并承担由于违反保密义务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采购人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由此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并应就相关问题向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书面说明。

特此声明。

单位名称(加盖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


报名地址:*** 保密承诺书.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