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0招标公告 > 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DC5号楼机电配套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DC5号楼机电配套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0
截止日期:2022.08.12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年中国联通***分公司DC*号楼机电配套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 招标公告 ****年中国联通***分公司DC*号楼机电配套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项目编号TC***D*ME)已由******************以立项批复**联通项目批【****】****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DC5号楼机电配套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

招标公告

 

2022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DC5号楼机电配套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项目编号TC229D0ME)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立项批复重庆联通项目批【2022】139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采购内容:为中国联通重庆水土基地DC5号楼机电配套一期工程(EPC)项目提供全过程跟踪审计咨询。包含施工阶段、竣工阶段的跟踪审计、工程结算的审核计以及决算阶段的配合工作(施工方案经济评价;工程进度款管理与支付;现场收方、计量管理;设计变更管理;材料询价、核价管理;索赔与反索赔管理;结算编制与审核等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详见技术规范书。

1.2不含税预算金额:171.86万元。

1.3 项目实施地域: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产业园。

1.4 质量标准要求:合格,满足国家及中国联通公司相关质量标准、验收规范及服务期要求。

1.5 服务期限:本项目启动之日起至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完毕止。

1.6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及份额。

1.7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参照重庆市物价局文件“渝价【2013】428号”相关收费标准计取服务费的95%,投标人填报的折扣系数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基本资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提供:清晰、有效依法登记或注册的主体资格证明(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登记证书等)复印件、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根据行政区域的不同有不同的格式,一般指税务部门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相关凭证、证书或在税务登记证上盖的具有相关内容的印章或相关税务官网载有“一般纳税人”内容的截屏打印件等。

2.2基本业绩:2019年1月1日(跟踪审计服务合同签订时间)至今,投标人具有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业绩至少1个,且审计对象总投资额不小于12000万元。

提供:清晰、有效的合同/协议,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页、金额页、标的内容页、双方签章页),每个案例至少随附一份合同对应的清晰、有效的任一发票(发票内容应与合同具有关联性,如发票中的合同名称或简称/合同编号/服务内容等与合同具有关联性)扫描件,如提供的发票为开标截止时间前一个月内开具的,需提供税务系统发票验证截图及已收款证明材料。

如合同/协议内容无法体现审计对象的建设规模,则另须提供能证明该审计对象建设规模的材料,如可研报告或立项批复或核准批复或工程设计文件或建设方出具的其他证明材料等,证明材料均须加盖建设方单位公章

2.3人员要求:为本项目配置审计专业队伍,项目总负责1人,项目成员至少3人,并承诺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两周内具备承诺条件并接受现场核实,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得随意更换队伍人员,如不能达到要求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审计专业队伍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1)项目总负责1人: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安装专业);

(2)队伍成员3人及以上(不含项目总负责人***

提供:人员清单、身份证、对应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扫描件、2022年1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扫描件。

2.4其他要求:

2.4.1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所要求的格式提供“信誉声明”;根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投标,严禁处于中国联通集团黑名单禁入期内的供应商所注册设立的与其现有经营业务相似的其他法人或组织参与本次投标。

2.4.2投标人须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

2.4.3本项目不接受转包或违法分包。

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

2.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非联合体投标声明。

2.4.5单位负责人***

提供: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所要求的格式提供投标人控股及管理关系情况申报表。

2.4.6招标人将进行投标文件的IP地址、MAC地址校验,如不同供应商的IP地址、MAC地址相同,评标委员会(或招标人)将直接按照围标、串标处理。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程序为电子招投标程序,所有投标程序均须在“中国联通智慧供应链平台招标采购中心”上进行,登入网址为: https://www.cuecp.cn/。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7月20日9时00分至2022年07月2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联通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操作流程: 登陆中国联通智慧供应链平台左上角“我的工作台”-“共享文档下载”-“供应商各业务流程操作手册”。

4.3 投标人须用“沃支付”支付招标文件费,(注册沃支付详见:https://epay.10010.com/ewop/,咨询电话:***

4.4投标人可以通过保函、电汇、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如果要通过电汇、转账方式缴纳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内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官网完成供应商注册及参与本项目,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未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官网完成供应商注册及参与本项目的,不能进行后续以电汇、转账方式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供应商项目参与及缴纳保证金操作说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国联通智慧供应链平台招标采购中心”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12日10时00分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采用线上电子解密解封、开标、唱标。投标人可参与现场线上开标,也可登陆电子平台参加开标。投标人参与现场线上开标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5.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                     

5.3.2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https://txzbqy.miit.gov.cn/)、中国联通招标网(http://cq.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山顶总部基地

邮  编:401121

联系人***

电  话:(023)88880789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5-1(双鱼座A栋5楼)

联系人***

电  话:(023)68881331-9150     18580897667

传  真:(023)68696636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22年07月20日

 

发布单位 :重庆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