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上海轨道交通既有线技术防范系统改扩建工程技防系统集成采购项目交换机设备品牌生产商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轨道交通既有线技术防范系统改扩建工程技防系统集成采购项目交换机设备品牌生产商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8.15
招标代理:上海中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公告类型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公告编号ZX-STJT-JF-***截止日期****-**-**招标代理************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轨道交通既有线技术防范系统改扩建工程技防系统集成采购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类型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19
公告编号
ZX-STJT-JF-009
截止日期
2022-07-25
招标代理
上海中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轨道交通既有线技术防范系统改扩建工程技防系统集成采购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昆山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合同执行方为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本项目承包方为上海国际技贸联合有限公司、上海竞天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国有资金100%,现上述单位作为招标人,上海中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作为交换机设备品牌生产商遴选项目的招标代理。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遴选入围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上海轨道交通既有线技术防范系统改扩建工程技防系统集成采购项目划分以2个标段实施招标,现2个系统集成采购标段的承包商已确定,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系统集成采购项目1标,包括: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7号线、10号线的技防系统集成、部分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安防箱、交换机、服务器、终端等)、系统调试与联调,与各系统平台的对接及相关服务。
项目出资方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高架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长宁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二号线东延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明珠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宝山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明珠线(二期)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七号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十号线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方为: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项目承包方为:上海国际技贸联合有限公司。
系统集成采购项目2标,包括:上海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9号线、11号线(含花桥段)、12号线、13号线、16号线的技防系统集成、部分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安防箱、交换机、服务器、终端等)、系统调试与联调,与各系统平台的对接及相关服务。
项目出资方为:上海轨道交通浦东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杨浦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申嘉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十二号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十三号线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发展有限公司、昆山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方为: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项目承包方为:上海竞天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2 招标范围
为保证集成采购项目中交换机设备的产品品质(须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确保相关设备的统一性、可靠性、可用性、安全性、可维护性及与系统整体的兼容性。
本次对交换机设备的品牌生产商进行遴选招标,在提出遴选入围的申请人中择优选择2家品牌生产商入围本项目的供应商名录。最终由两个集成采购项目的承包商,在本次遴选入围的品牌生产商名录中,自主选择1家生产商负责交换机设备的供货及提供相关服务。
交换机的具体范围包括:三层以太网交换机、安防集成平台交换机、16口工业交换机、8口工业交换机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且有良好的财务、资信及售后服务,无产品质量引起的事故及纠纷等不良记录;
3.2 申请人须为交换机设备的品牌生产商,具有先进的工艺和完善的检测设备,设备生产能力能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3.3 申请人须具有近5年内(指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报名截止日期间)在大型公共交通行业的技防系统交换机设备供货业绩。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项目不接受处于申通集团黑、灰名单公示期的供应商投标;
3.6 当申请人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1)通过天眼查专业版(https://pro.tianyancha.com/home)查询,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2)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全国最高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名单的。

4.申请报名
愿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申请人可于2022年7月25日16:00时前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完成线上报名,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扫描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文件为准,若合同文件中无法体现,则须提供其他相关证明资料);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满足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
上述证明材料均需在有效期内,提供盖章原件扫描件上传至平台。
特别说明:因系统设置原因,只能以pdf格式上传资料,且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并包含以上1)~4)的所有内容。
如申请人在报名期限内提供的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则其报名将不予接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完成线上报名单位的申请人可于2022年7月20日~2022年7月25日(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3:00时~16:00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通过汇款方式支付。
5.2 投标人在完成线上报名后须将招标文件费用的汇款凭证电子版发至1535925706@qq.com,并与招标代理联系以便及时获取招标文件。

6.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开标时间:2022年8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3 本项目递交文件及开标地点:上海市桂林路909号七号楼三楼2号会议室。
6.4 投标人代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后立即退场,不参加集中开标。
6.5 根据招标人对于疫情的防控要求,本项目投标当天,各申请人代表进出桂林路909号(蒲汇塘基地),必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验阴性证明,并自备抗原,现场检测。本次,申请人应通过申通集团东门(柳州路门)进入桂林路909号(蒲汇塘基地)。
6.6 投标人须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标场所,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7 开标活动由招标代理统一完成,免去投标人开标记录签字等环节。招标代理将照常进行所有开标程序,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投标文件如实记录开标内容,并全程录像。
6.8 本项目采用信用分招标,各单位的信用分,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查询为准;查询及异议详见平台首页“关于信用招标及相关工作的公告”。(注:如投标单位无法查询到信用分,应立即联系招标代理公司。)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昆山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技贸联合有限公司、上海竞天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00060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上海中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00023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