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两江电子政务云运维管理平台项目

两江电子政务云运维管理平台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8.09
招标业主: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鼎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两江电子政务云运维管理平台项目已由***计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计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两江电子政务云运维管理平台项目已由重庆云计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重庆云计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两江电子政务云运维管理平台项目

2.2项目编号:dxzb-2022-A0228

2.3招标内容:本次项目所建运维平台部署于互联网侧,通过系统集成的方式实时自动获取互联网侧新云平台的各项资源参数,同时现阶段暂时支持导入其他网络及云平台的资源参数台账,从而完成对云计算公司全网全平台的云资产运维,后期考虑以平台跨网数据对接的方式自动获取。预算金额11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序号

产品名称

功能组件

1

运维管理平台(成品部分)

基础平台软件

2

信息资源监控管理系统子模块

3

资源配置管理系统子模块

4

IT服务管理系统子模块

5

数字化服务体验管理子模块

6

报表管理系统子模块

7

3D机房可视化

8

多租户运维子模块

9

定制软件

综合大屏页面定制开发

10

短信平台对接

11

云看板定制图表

12

定制化报表

13

租户定制化

14

 

系统集成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4最高限价:最高总价限价1182849.48元。最高单价限价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人的报价高于限价的,其投标将做否决投标处理。

2.5标包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2.6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90  内完成项目全部建设上线试运行。

2.7质保期: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1年。

2.8交货及建设地点: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8号两江云计算数据中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并存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业绩要求:提供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首次发布公告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签订的至少1份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软件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3运维管理平台(成品部分)制造商授权:投标人若为所投标产品制造商,投标时需提供制造商声明函,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投标人若为所投标产品代理商,投标时需提供所投代理产品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并加盖制造商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4控股管理关系申报: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5信誉要求: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承诺函,加盖单位公章。)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2022 年 07月  19 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站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站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22年 08 月  09  日09 时 30分;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云计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鼎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2696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872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4299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052385



两江电子政务云运维管理平台项目-招标文件(定稿).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