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医院便利店调研公告

医院便利店调研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招标业主: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便利店合同期满,拟重新调研招标,欢迎参与,便利店服务要求如下: 一、必须以加盟或连锁形式经营,统一价格统一配送货物,确保质量过关,价格合理稳定 二、必须无条件配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三、便利店服务质量考核标准 *.月考核基础分为***分,年终得分为各月得分的平均值。对日常和专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便利店合同期满,拟重新调研招标,欢迎参与,便利店服务要求如下:

一、必须以加盟或连锁形式经营,统一价格统一配送货物,确保质量过关,价格合理稳定

二、必须无条件配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三、便利店服务质量考核标准

1.月考核基础分为100分,年终得分为各月得分的平均值。对日常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力的,作专项扣款。

(1)月考核分数在90分以上的(包含90分),不扣款;月考核分数在90以下85分以上的(含85分),每下降1分扣1000元;低于85分,每下降1分扣2000元。

(2)每年两次以上月考核分数在60分以下的,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2.对甲方提出的专项整改要求,乙方不能有效整改的,予以警告。警告后不整改的扣1000元,扣款后仍不整改的扣2000元,第三次发生扣4000元,以此类推。

3.其它扣款:根据《D-HQBZ-027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物业管理制度》执行。

附件1:便利店消防安全管理制度.doc

附件2:便利店卫生管理制度.doc

附件3:食品相关服务督查表(便利店)

四、公示时间:2022.7.19 16:00-2022.7.23 16:00

五、联系人***

六、报名邮箱:cgzx202207@163.com(接到邮箱自动回复为报名成功)

附件3:食品相关服务督查表(便利店)

食品相关服务督查表(便利店)

序号

内 容

分值

检查情况

得分

1

《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10



2

服务态度良好,无投诉。

5



3

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着装整洁,工作人员个人卫生良好并掌握“七步洗手法”。

10



4

所有货物明码标价且按效期先后顺序排列。

10



5

做好门前三包:保持货架及室内外环境整洁卫生,卫生设施齐全;门前不堆放货物;防蝇、防蚊、防蟑螂、防鼠等工作落实到位。

10



6

库房整洁,物品储存规范;无过期物品;有物品出入库登记及效期登记。

10



7

食品采购、运输、贮存等过程的卫生工作符合要求,无食品意外事件发生。

5



8

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医院举办的消防培训;针对本区域的环境特点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5



9

员工掌握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使用方法。

5



10

员工掌握灭火常识。发生火灾会立刻报警,组织人员疏散;能及时扑救初起火灾;发现火灾隐患,能及时上报并整改。

5



11

营业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无消防隐患。

5



12

营业场所电气设备及设施管理规范,无私拉电线、烹饪加工及违规用电等现象。

10



13

垃圾桶干净整洁且投放正确;员工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5



14

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并对吸烟者进行劝阻。

5



合 计

100



检查人员:检查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