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河-长岭)五大连池、明水、肇源压气站工程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河-长岭)五大连池、明水、肇源压气站工程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8.09
招标代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压气站工程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压气站工程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WBFWZ-****-XMZX-** 一.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
 
招标公告正文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河-长岭)五大连池、明水、肇源压气站工程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河-长岭)五大连池、明水、肇源压气站工程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WBFWZ-2022-XMZX-17 

一.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中俄东线(黑河-长岭)五大连池站、明水站、肇源压气站工程属于中俄东线(黑河-长岭)干线工程的一部分,本工程为五大连池分输压气站、肇源分输压气站、明水分输压气站三站共配置10台17MW 电驱压缩机组,同时配套新建 12 座建筑单体、扩建 2座建筑单体。中俄东线(黑河-长岭 )干线共设置 4 座压气站,全部采用电驱压缩机组。在各压气站压缩机出口管线上均设置一套后空冷器,以降低天然气输送温度,提高输气效率。

本次招标涉及中俄东线(黑河-长岭)干线五大连池分输压气站、明水分输压气站、肇源分输压气站 3 座压气站共10 套压缩机组配套空冷器,具体见招标范围。

  2.2 供货地点:五大连池分输压气站 、明水分输压气站、肇源分输压气站 。

2.3 招标范围:

标包

项目名称

物资名称

主要参数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A

中俄东线北段明水压气站

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

详见数据单

4

明水压气站项目所在地

12构架

B

中俄东线北段肇源压气站、五大连池压气站

空冷器、空冷器降噪设备

详见数据单

6

肇源压气站、五大连池压气站项目所在地

每站9构架

2.4 交货期:明水压气站2022年10月30日前具备交货条件,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肇源压气站、五大连池压气站2022年12月30日前具备交货条件,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频发的实际,请参与采购的投标人结合生产所在地疫情管控政策,充分科学评估交货能力,确保中标后满足交货时间要求,如中标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按时交货的,招标人除保留不予付款、扣除履约保证金、免责更换其他厂商外等权利外,还将视迟交货影响程度将供应商列入北方管道公司失信厂商名单,直至上报集团公司)

2.5 质保期:最终验收后 24 个月。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为中国境内制造商;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并须具备以下资质:

1)有效的GB/T 19001或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2)有效的GB/T 24001或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有效的GB/T 45001或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空冷器产品的制造单位、空冷器用翅片管的制造单位、空冷器用风机的制造单位应取得相应的“A3 空冷式热交换器产品安全注册证”。 

5)应提供相应的产品认证,至少包括防爆产品的CCC认证等资质。

3.3 业绩要求:

供货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近5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产品无不良应用记录。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承诺。

近 5年( 2017 年5月 至 2022 年5 月)完成的设计压力不低于10MPa的天然气压缩机后空冷器供货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供货合同,投标人应提供合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如技术协议),投标人提供的材料无法证明压力等级及其他相关情况的,相关业绩将不被认可。

3.4 财务要求:要求近  3  年(2019 年 5月 至    2022  年7月)财产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破产或者其他关、停、并、转状态,不存在资不抵债情况,有能力承担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须提供近  3  年( 2019年 至 2021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

注:如2021年财务报告及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需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

3.5 信誉要求:

(1)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http://www.gsxt.gov.cn)中(a)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b)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二项内容如仍存在异常或不良记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投标截止时间前已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除外)。

(2)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如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投标截止时间前已经解除失信被执行人的除外)。

(3)提交最近  3  年(2019年4月 至  投标截止日 )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承诺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及仲裁案件。

(4)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9 年 4月 至  投标截止日 无行贿犯罪。

(5)未被国家管网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列入黑名单。

评标委员会应在评标现场对以上(1)、(2)中涉及网站进行查询,并以查询结果作为评价投标人信誉情况的依据。

3.6 对允许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7 其他要求:投标人需提供承诺,说明与北方管道公司从事业务相关人员中有无亲属或其他利益关系人在北方管道公司任职等情况,关键信息发生变动时应及时、主动告知招标人,并对其实际控制者、股东、高级管理人员等个人身份信息进行如实申报。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7月20日08:00:00至2022年7月25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帮助中心-操作指南中“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和“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08月09日08时30分   。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不强制要求提交):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7会议室。投标人可以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5.3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5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A包 10  万元人民币、B包15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银行保函、电汇或网上银行转账。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09日08时30分  ;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公布。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址:***

邮编:0650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邮    编:  065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316-2174815\2073764             

邮  箱:  zzsc_gdgs@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