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溪龙乡白茶之乡全域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村庄环境提升工程(新丰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景观...

溪龙乡白茶之乡全域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村庄环境提升工程(新丰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景观...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8.18
招标代理: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溪龙乡白茶之乡全域乡村**示范区项目村庄环境提升工程(**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景观提升、**景区村庄提升)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次招标的溪龙乡白茶之乡全域乡村**示范区项目村庄环境提升工程(**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
 
招标公告正文

溪龙乡白茶之乡全域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村庄环境提升工程(新丰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景观提升、新丰景区村庄提升)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次招标的溪龙乡白茶之乡全域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村庄环境提升工程(新丰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景观提升、新丰景区村庄提升)(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安发改投〔2022〕75 号文件批准建设,拟通过工程总承包方式(EPC)进行招标,项目业主为安吉县溪龙乡人民政府、安吉嘉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于专项债,招标人为安吉县溪龙乡人民政府、安吉嘉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择优选定承包人。本项目编号为 A3305230700002251001001。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项目位于安吉县溪龙乡新丰村

2.2项目规模:

(1)新丰景区村庄提升:新建西苕溪游船码头1处及周边配套设施;游客集散中心改造1处;旅游厕所提升改造6处,建筑面积约760平方米;同时对主要游览线路和重点视觉内建筑的立面改造、景观提升、雕塑小品布置,完善景区的标识标牌、指示系统、智能旅游系统等。新增新马大桥停车场建设。为接待游客及后续旅游工作展开,购置交通车、游船等水上运动设施设备。涉及范围面积约400000平方米。(2)新丰村内河码头及内河清淤景观提升:新建内河码头4处,建设面积1200平方米,清淤泥3公里绿化种植,同时内河沿岸灯光装饰亮化,涉及范围面积约801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041.2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763.29万元)。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包括设计范围内所确定的工程范围的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管理、验收及保修服务,以及施工图设计中应考虑而实际未考虑的但直接影响使用功能的细部工程,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所有审批手续、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和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整体移交等工作。由中标单位对本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实行全过程承包,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

2.3.1.设计范围:

1.本项目设计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完成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专项施工图设计和竣工图等所有设计内容及后续设计、施工配合等服务(含竣工图文件)及各类专项审查(专家会审)、论证及后期施工全过程配合服务等;

2.3.2.采购、施工范围:①工程施工及采购,主要包括设计范围内的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包括市政、安装、道路、绿化、亮化等配套工程等)、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等(具体以发包人要求为准)】;②工程验收,包括但不限于负责法人验收以及政府验收(各阶段、各专项验收,完工验收)的资料准备及相关配合工作;③工程移交;④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⑤按合同约定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信息等进行管理和控制。

  2.3.3.工程总承包范围:指应由招标人完成的工作交由总承包单位实施而招标人支付总承包单位费用的事项。配合招标人做好前后期(除监理、第三方全过程审计外)的所有审批手续、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和综合竣工验收、竣工备案、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均包含在本工程项目内(以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管理性费用均包含在本次招标内。

2.4计划工期:项目总工期为21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为准。

2.5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概算约2041.29万元。

2.6质量要求:①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②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规范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

3.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排水、给水、道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3.1.1和3.1.2两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即由1家具备施工资质(即满足第3.1.1条要求)和1家具备设计资质(即满足第3.1.2条要求)的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且必须以具备施工资质(即满足第3.1.1条要求)的企业为联合体牵头人。

3.2投标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1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或注册建筑师一级或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且无在建工程(联合体投标的,注册于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总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3.2.2设计项目负责人***

3.2.3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无在建工程(联合体投标的,注册于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施工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作为施工项目负责人***

3.2.4 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需为牵头单位的在职员工。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5拟派项目负责人满足施工负责人资格条件要求的,可由拟派项目负责人***

其他要求:(1)投标单位须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联合体双方均须);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4)至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四. 投标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时间与程序:

投标人:请于2022年7月19日 9:00 时至2022年8月17日16:00 时,报名人自行登录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具体报名事宜请咨询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交易分中心(咨询电话0572-5129196)。

(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时间与程序:

1)已注册用户,请登陆安吉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anji.gov.cn/TPBidder/memberLogin)—“用户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AJZF”的招标文件等。

2)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http://ggzy.anji.gov.cn/bszn/20191115/3865d3d7-1455-43fd-9960-55759f888d64.html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技术文件实行暗标评审,技术文件中禁止出现或显示投标人任何的信息,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六、标后履诺考评要求

   本项目纳入标后履诺考评,参与考评的关键岗位人员为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18日9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 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网址:

(http://123.153.1.133:808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招投标网及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软件技术支持

联 系 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吉县溪龙乡人民政府、安吉嘉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徐主任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8日

 

 
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