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炭运输短名单项目项目公告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炭运输短名单项目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8.10
招标代理: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项目编号:CCTC******** 类 别:公开招标 解密时间:****-**-** **:**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煤****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煤****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炭运输短名单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申请人参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CCTC30222930

类 别:公开招标

解密时间:2022-08-10 09:3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炭运输短名单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申请人参加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将获准参与定期询价。

1、项目概况与审查范围

1.项目概况: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选择煤炭物流运输合格供应商。煤炭运输路线一:乌审旗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至榆横工业园区中煤陕西公司化工项目现场;煤炭运输路线二: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至榆横工业园区中煤陕西公司化工项目现场,共产生运输量约为60万吨。

2.审查范围:

序号

项目内容

合格供应商数量

1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炭运输短名单

15家

3.资金来源:已落实。

4.服务期:合格供应商有效期为本项目短名单合格通知书下发时间至2023年1月23日止(以出具的合格通知书时间为准)。

5.合格供应商短名单经资格审查确认后,每季度从合格供应商中进行询价,以最低价确定每条运输线路承运人各一名,签订运输合同,合同周期为三个月,合同内运输价格不再变动。

6.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2.申请人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登记表或一般纳税人网上查询截图);

3.申请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申请人须具有不少于20台自有或长期雇佣(不少于1年)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辆(提供车辆行驶证或相关合同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无车承运人申请递交资格审查文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注意事项:

1.单位负责人***

2.潜在申请人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资格审查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申请人递交加密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为准。

3、文件获取流程

1.申请人参与意向资料递交流程流程:

1)申请人必须在“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zmzb.com)上注册成为会员;

2)申请人登录系统后查询项目完成资料递交;

3)申请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参与意向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

4)申请人查看处理结果,通过后在线支付资格审查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资格审查文件。

2.资格审查文件售价: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

3.资料递交时间:2022-07-19 09:00至2022-07-26 16:00;资格审查文件购买时间:2022-07-19至2022-07-31。

4.申请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4、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

本次为网上递交申请文件。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应于2022-08-10 09:30之前到“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zmzb.com)系统中网上递交,未按时递交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5、网上解密

定于2022-08-10 09:30在“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zmzb.com)网上开标大厅解密,于“中煤电子招投标平台”开标大厅(网址:www.zmzb.com)同时公开转播解密过程。届时申请人应在线参与会议,完成签到、解密和签名步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煤招标与采购网发布。

7、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100011

联系人:冯慧祥 联系方式***

其他联系人:李建勋 联系方式***

邮箱:zmzbfhx@126.com

客户服务:中煤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客户服务中心

地址:***

工作时间:9:00-11:00,13:30-16:30

会员注册电话:***

会员注册企业QQ:800034808

申请文件编制、上传、加密、测试电话:***

CA办理电话:***

项目经理签名: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章)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