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青海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8.08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招标项目编号:QHZ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招标项目编号:QHZB-05-2022-2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大狼沟渣场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监理招标

2.项目类型: 服务

3.项目概况:厂房拆除、基坑勘察与设计、污染场地土壤详细调查、基坑支护与开挖、危废渣转运与处置、污染土壤稳定化处置、合格土壤阻隔回填、污染地下水和渗滤液处理、填埋气处理、渣场下游地下水阻隔、雨水导排、地下水监测以及相应的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和施工。工程概算投资额:【7700万元】

项目地点:青海省大通县黄家寨镇下黄家寨村

4. 项目地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厂区内

招标范围:

5.监理范围包括:根据《环境保护监理实施细则》要求,环境保护监理的主要任务一方面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工程建设过程中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另一方面对建设项目配套的环保工程进行施工监理,确保“三同时”的实施,并编制环境监理报告,向甲方提供6本正式版(电子版一份)(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 工期:监理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始,至监理人向委托人提交环境保护监理报告书,参与工程竣工及环境保护验收,监理人收到监理报酬尾款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资质要求:具有环境(保护)监理或者环保咨询服务经营范围(或当地省级生态环境部门下发的环境监理许可。)

3.人员要求:承担本项目的环境监理工程师需具有环保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者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书,两人以上。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9年至今)有1项类似施工监理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http://zxgk.cour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6.其他要求: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3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节假日、休息日除外),将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人***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现金),售后不退。

户 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开户行:建行青海铝厂支行

账 号:63001893637050000406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8日14时00分,地点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办公楼A117。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我公司仅在招标网()发布本项目的谈判信息,未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转载相关信息。在此,我公司郑重提醒各响应人注意:与该项目相关招标事宜均须与我公司指定人员联系,我公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采购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六、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纪委工作部。

七、联系方式

地 址:***

邮 编:810108

电 话:***

纪委监督电话:***

传 真:***

邮 箱: 2754748581@qq.com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