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9招标公告 > 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

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码头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9
截止日期:2022.07.28
招标代理: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省盐业集团***盐业有限公司**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盐业集团***盐业有限公司**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以下称“本项目”),已经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省盐业集团***盐业有限公司**分公司,建设资金由自筹解决
关键词: 码头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以下称“本项目”),已经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建设资金由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本章“投标人资格要求”。

2. 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迁建工程拟迁建至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盐宝路南面、长山河航道G524长山河大桥东侧航段左岸。共布置1个500吨级泊位,码头使用岸线87.4米,码头挡墙长度87.4米,配置1台10吨固定式起重机。建安工程费约750万元。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设计包括水运工程(含码头平面布置、装卸工艺、水工建筑物等)、配套工程(含给排水、消防、环保绿化等) 的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用图纸、编制工程量清单、报批配合、施工配合、验收配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等全部工作。

本次设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2.3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份数按需提供);

(2)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20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份数按需提供);

(3)初步设计批复后15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份数按需提供);

(4)收到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7日历天内,对各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初步设计文件报批稿(份数按需提供)和施工图设计文件报批稿(份数按需提供);

(5)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12个月;缺陷责任期1年。

设计人还应向发包人提交最终成果的书面计算书及电子版图纸(CAD 格式和 PDF 格式,文字报告采用WORD格式)各一份,各阶段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的电子版一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运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水运行业(港口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业绩要求: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2(业绩最低要求);

3.4 人员配备要求: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5(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3.5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 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8日 9 时 30分,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hn.jxzbtb.cn/TPBidder/)”自主获取。(未领取CA锁及未注册的单位,请参照《关于海宁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及CA锁办理的通知》办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为海宁市海昌街道招标采购服务中心(海宁市海昌街道办事处2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代表的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可另附页与投标文件一起密封),以供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需要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时联系,评标委员会可要求投标人在接到电话通知后30分钟内通过电子邮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hnmain/和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海宁分公司          

地  址:海宁市由拳路             地址:***

联系人:徐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057387239122

附件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招标名称

设计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浙江省盐业集团嘉兴市盐业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异地搬迁项目码头工程设计招标招标

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运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水运行业(港口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wtis.mot.gov.cn/credit/)中的最新公布的水运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附列入上述名录网上查询结果打印件),对于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或投标文件中未附列入上述名录网上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附件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无要求

 

附件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设计企业信誉要求

1、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的情形;

2、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注: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记录为准。

附件4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设计企业财务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附件5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

***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8年及以上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

水工分项负责人***

***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工程造价分项负责人

***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水运工程造价师资格证书。

后续服务工作负责人***

***

由负责本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水工分项负责人***

  注:1、对主要人员若有业绩要求的,应出具相应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施工图批复文件复印件或项目发包人或项目批复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业绩证明;以上材料中应体现人员的姓名和任职。

2、投标人必须在第七章第一卷资格审查表“(五)主要人员资历表”后附拟委任的主要人员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职称证书复印件;工程造价分项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

4、所有证件资料均应采用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

 

附件6  资格审查条件(其他要求)

 

无要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