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8招标公告 > 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闸门招标 广场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8
截止日期:2022.07.2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南广场、**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 非招标采购公告 **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驿公司)拟就对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南广场、**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
关键词: 闸门 广场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重庆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

非招标采购公告

 

重庆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驿公司)拟就对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非招标采购方式),选定合作供应商。特邀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巴驿公司光亮天润城、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西站、开泰路站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

2.1 项目概况:拟对光亮天润城、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西站、开泰路站场分别建设1套一进一出、1套二进一出、1套三进一出、1套一进一出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通道管理系统。

  2.2 采购内容: 本次比选所提供的清单所示范围、及招标人提供的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所包含的相关内容。

2.3服务期限:自签合同签订之日起至70日内。

2.4总价最高限价:458181.3元,单价最高限价详见采购清单。

三、响应人的资格条件

3.1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为所投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原厂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本项目制造商仅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和其授权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2特定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所投产品应同时具有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设备检验报告、人行道闸门禁系统软件著作权、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

3.2.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销售供货服务案例不少于2个。

3.2.3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4响应人自行承诺(信誉承诺函):

 

3.2.4.1近三年无重要毁约、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

3.2.4.2近三年无重大质量事故、安全事故记录;

3.2.4.3近三年没有过以他人名义投标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

3.2.4.4近三年未被责令停业或在破产状态的;

3.2.4.5未被人民法院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index.html)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在被执行期内。(投标人须将查询结果打印出来盖投标单位章)(投标人提供信誉承诺函必须包含3.2.5项内全部内容(可自行增加其他承诺),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3.1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3.2与比选人有控股关系;

3.3.3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未满的。

注:经查实,若投标人在比选过程中采取提供虚假资料等不当手段骗取投标(或中标)资格的,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将被取消,其投标保证金不予还,并将依法追究其因提供虚假资料骗取投标(或中标)资格的责任。造成损失的,赔偿相关损失。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的通知已于2022年 7 月 18 日通过市级媒体上发布。

五、获取比选文件领取的截止时间:请于2022年 7 月 25 日 17  时(截止时间至少为发布公告满3个日历天)前到巴驿公司工程保障部领取。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7 月 26 日 10 时整(截止时间至少为领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满3个日历天),地点在重庆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 24 楼会议室。

6.2 响应供应商必须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限当天)前派人将响应文件送达到指定地,未按时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我方将不予受理。

七、评审时间:2022年 7  月 26  日 10  时整(与6.1条保持一致)。

八、评审地点:

重庆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 24 楼会议室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巴驿公共交通站场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十、公司监督(投诉)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