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8招标公告 > 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绩效评价项目的采购公告

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绩效评价项目的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8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8
截止日期:2022.07.29
地 区:山西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绩效评价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平台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月29日 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01072022CCS00068

项目名称: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绩效评价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财政部关于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的指导意见》、《中共太原市委 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实施意见》、太原市财政局《市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和《中共太原市杏花岭区委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通过竞争性磋商采购的方式确定提供绩效评价的第三方机构。第三方机构与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受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委托,按照统一的安排部署、操作规范、时间要求、质量要求等,对33个财政重点支出项目及3个部门整体开展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在2022年9月20日前出具正式绩效评价报告。

本项目共12包,为确保本项目进度时效,各供应商最多可对其中任意四包进行投报,所投报的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本磋商文件的规定,最终每个报价人最多只能成交两个包。

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 商务、技术要求”服务范围。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中技术、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包号

绩效评价名称

评价项目实施范围及抽样要求

预算金额(元)

第一包

项目1:社会保险基金整体评价

项目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太原市杏花岭区委员会整体评价

项目3:中共太原市杏花岭区委老干部局整体评价

项目4:就业专项资金

项目1:社会保险基金

项目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太原市杏花岭区委员会

项目3:中共太原市杏花岭区委老干部局

项目4:用于公益性人员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的发放;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发放;青年就业见习补贴和保险补贴的发放;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的发放;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享受社保补贴的发放等。公益性人员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占比较大,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占比次之。要求现场抽样覆盖率50%以上。

159477

第二包

项目1:行政复议、应诉、调解工作经费

项目2:杏花岭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项目3:半坡西街审计局宿舍节能改造

项目4:2020年小返乡榆林坪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项目1:支付行政、应诉庭审差旅费、行政诉讼应诉律师费及行政应诉案件诉讼费。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按照国家“五级三类”(即国家、省、市、县、乡镇五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详细规划三类)要求完成规划成果编制、审查。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监测评估预警管理系统,建立完善规划实施评估监测机制;建立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批、实施、监督、评估、预警的新方法、新模式。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3:太原市审计局半坡西街宿舍住宅楼建于2000年,该住宅楼属于老旧住宅,保暖性能较差、综合能耗较高,冬季室温不达标,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起居,居民多次申请要求为该住宅楼进行节能保温改造。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4:扬水管线布置DN65钢管4400m,排水井6座;配水主管布置PE63管道2700m,排水井5座,阀井2座;改建400方蓄水池1座。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139256

第三包

项目1:党群服务中心运行经费

项目2:东山社区、新店社区居委会改造装修

项目3:残疾人“五融五创”融合就业补助资金

项目4:2020年游园工程项目

项目1::主要用于河北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胜利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卧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物业费支出。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中涧河镇东山社区、新店社区两个社区改造装修项目,于2019年12月5日开工,在2020年3月4日竣工。工程内容为装饰装修、水暖电气改造、内外墙粉刷屋顶防水、办公家具等。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3:受理24家单位,其中残疾人集中就业规模化产业基地1家,残疾人公共就业专业化服务基地1家,残疾人实训基地2家,残疾人自主创业15家,盲人按摩店5家。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4:按照市“十三五”期间每年新建5个游园的要求,组织新建5个小游园。此项目实际新建小游园3个,分别是道场沟游园、程西西游园和五一路东游园。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132600

第四包

项目1:2021年公路建设

项目2:区中心医院综合楼装修及配套设施项目

项目3:基本药物补偿

项目4: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项目1:用于张新线旅游路配套工程和苏家山至洪子峪防火通道工程。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约2.8万平方米室内外精装修工程、智能化二期工程和酸化水工程等三项内容。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3: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共53家开展了基药工作。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4:2021年街镇公园建设工程;杏花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小游园提升工程;太原市杏花岭区2021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廊道建设;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窑庄村(窑头)和水沟村建设太原市2021年新时代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杏花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太阳能路灯全覆盖建设项目;杏花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第二批小返等十五个村项目(小窑头村、东沟村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杏花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第一批窑头等八个村项目;杏花岭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第二批小返等十五个村项目;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整治规划设计要求.现场抽样覆盖率50%以上。

128724

第五包

项目1:杏花岭区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园

项目2: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专项经费

项目3:中小学心理健康项目经费

项目4:硬件提升工程

项目1:产业园运营管理与双创公共服务。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2021年度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经费150万,计划完成抽检2100批次。要求现场抽样覆盖率50%以上。

项目3:“中小学心理教师队伍提升工程”和“心理健康智慧校园多功能心理活动室建设项目”两部分。要求现场抽样覆盖率50%以上。

项目4:北大街小学硬件设施设备进行提升改造。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120768

第六包

项目1: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杏东小学附属幼儿园改造工程

项目2:太原市2021年第三批科学技术项目资金

项目3:锦绣苑片区创城整治进度款

项目1:改造内容包含主体结构加固、建筑、装修、给排水、电气、暖通等工程改造。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市委6号文件第2条和市委24号文件第13条涉及企业43个落实市委24号文件第13条涉及企业13家。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3:一标段为立面整治工程,主要内容:对自建二宿舍、35东院、锦绣苑小区等院落及沿线街巷的立面粉刷、围墙砌筑、铁艺栏杆、台阶维修、地面维修、管道疏通等;二标段为拆违改造、门头整治及绿化工程,主要内容:对自建二宿舍及其周边和道路沿线进行拆除违章建筑、门头整治、绿化栽植及养护;三标段为市政工程,主要内容:尖草坪街北三巷、七府园路、柏杨树北二巷等市政道路修缮及照明设施;四标段为弱电线路改造工程,主要内容:对35小区、26小区、城柏街沿线等院落和街道的弱电管道建设、弱电线槽敷设、弱电线缆拆除及整修;广告宣传项目主要内容:柏杨树北一街、锦绣苑南门游园、柏杨树北一巷等区域的公益广告、不锈钢宣传栏等;保安项目主要内容:对片区违建拆除、重点路段铺油施工的现场维护和秩序警戒的安保服务。要求现场抽样覆盖率50%以上。

72854

第七包

项目1:环卫一体化经费

项目2: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经费

项目3:平安建设阵地建设经费

项目1主要用于环卫中心、街办、垃圾分类、数字化支出。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装修费用及购置办公用品及家具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3:保障政法单位基础建设和基层平安阵地建设工作,街镇、社区(村)综治中心、法律服务室、心理服务室实现全覆盖。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71400

第八包

项目1:物业费

项目2:平台系统项目经费

项目3:亮化美化工程进度款

项目1:杏花岭区机关办公大楼、区财政局大楼等区域的物业管理工作。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平台分为三个角色,领导决策管理、杏花岭区管理员和街道、职能部门管理员,需要实现的功能包括案件管理(区)、案件受理(街道、职能)、地理位置管理(区)。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3:杏花岭区北大街26幢、胜利街25幢,共51幢建筑进行亮化美化。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68544

第九包

项目1:五纵五横工程尾款

项目2:渣土堆安全监测和评估费用

项目1:杏花岭区2019年创城工作(新建路段、北大街段、三墙路段、建设路段、府东府西街段)提质提速项目四标段(建设路段、府东府西街段)(五一路段、胜利街段、金刚堰路段)提质提速项目。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为预防大型渣土堆安全隐患的发生,及时发现渣土堆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需聘请第三方专业安全监测机构,对全区37个大型渣土堆进行安全监测和评估。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54213

第十包

项目1: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

项目1:要点一:辖区35个农家书屋全部补充到位。要点二:主要实施范围是对职工新街街道赛马场党群服务中心、涧河街道耐火西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敦化坊街道河北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布局设计、线路改造、软硬件配置,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方案修改、深化设计、制作购置、实现图书馆分馆功能的软硬件购置、施工安装、试运行、验收、售后服务等相关内容。要点三.2021年本级财政部门所实施的各类(农村)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群众对服务项目的满意程度和改善服务的意见建议。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46793

第十一包

项目1:农业产业发展资金

项目2:杏花岭区农村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

项目1:实施代耕代种和土地托管3538亩,利用东山丘陵缓坡地带,因地制宜实施果树品种结构调整、老果树更新种植,积极推进蔬菜等设施农业发展,积极做好温室的新建和改造工作。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项目2:山西省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整体规划,对杏花岭区的19座污水处理站(小返乡6座、中涧河乡8座、杨家峪街道5座)及所附属设施委托第三方进行运营管理。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47124

第十二包

项目1:2021年第一批创森项目市级补助资金

项目2: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经费

项目1:本项目实施造林绿化面积为2001.14亩,栽植油松、国槐、白皮松、侧柏、山桃、山杏、五角枫等各类树木97642株。要求现场抽样覆盖率50%以上。

项目2:1.开展普查数据底图等专题要素的制备。2.开展普查应急管理领域的清查工作。3.开展公共服务设施等重要承灾体调查。4.开展人口与经济统计、农业和二三产业企业等其他普查数据的标准化整理。5.开展历史灾害调查。6.开展综合减灾能力调查。7.汇总形成杏花岭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基础调查数据成果,并将普查数据成果与应急管理系统融合,为后续主要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提供基础数据成果。要求现场核查全覆盖。

45671

注:所有采购服务内容各项标准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9月20日前出具正式绩效评价报告。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2.4供应商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3)能承担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的社会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社会组织或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

(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3、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5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及双休除外 )

2、地点:政采云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平台线上获取。

3、方式:只允许在线获取;

4、售价:0元。

4、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7月29日 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请登录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提交电子版响应文件

5、开启

1、时间:2022年7月29日 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龙兴街万立科技大厦1308室

6、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8、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太原市杏花岭区财政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中大国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附件信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