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8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2022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2022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8 标签: 上海市招标 保安服务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8
截止日期:2022.08.21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悦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车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对****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进行国内招标,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
关键词: 保安服务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悦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车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对2022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进行国内招标,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企事业单位;

(2)投标人须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非本市注册的保安服务单位,须在上海市公安局完成备案手续);

(3)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重点关注名单查询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2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YQ-2022-008

3、项目主要内容:

招标范围: 2022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 人员配置:按照24小时四班三运转方法配置,合计22人(且每个小区至少需配置一名持四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的人员),具体如下:(1)好莱坞多层小区门岗、巡逻配置人员:每班次2人(门岗1人,巡逻1人,巡逻人员兼好莱坞别墅巡逻);(2)好莱坞别墅小区门岗:每班次1人;(3)俞塘一村小区门岗配置人员:每班次1人兼巡逻;(4)影都小区门岗、巡逻配置人员:每班次2人,经甲方同意人员配置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因疫情等突发事件影响时),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项目需求。

4、服务地点:业主指定地点

5、服务周期:2022年8月21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止。

6、采购预算金额:2665881.00元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投标单位可登录“车墩镇人民政府网站”查阅报名要求并于2022年7月19日 至2022年7月23日 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 时至16:00时截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领地点:线上获取。

申领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4)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有效期内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重点关注名单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页面)、“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页面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6)近六个月内任意一月的纳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加盖单位公章

  (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不接受除公章以外的:比如投标专用章等)

原件审阅后退回。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申领招标文件时需提供要求的材料加盖公章并扫描成一份完整的PDF格式文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提交到330317452@qq.com电子邮箱进行审查,邮件以“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命名,邮件正文和PDF文件封面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联系人***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 元人民币(现金) ,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1日上午10: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开标时间:2022年8月1日上午10: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时尚谷创意园53号东2楼

2、开标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时尚谷创意园53号东2楼。

3、投标方式: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仅可委派1名授权代表前往指定地点投标,授权代表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37.3℃正常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其他人保持适当距离,不得违反招标人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可以是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其中,授权委托人要求:

■本单位缴金工作人员

1、法定代表人出席需携带:

(1)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上海市松江区建设工程预缴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或银行保函(本项目无需提供)

2、委托代理人出席需携带:

(1)法定代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上海市松江区建设工程预缴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或银行保函(本项目无需提供)

3、投标文件包装、密封要求

(1)投标公函、商务标与技术标(不分开包装)一正四副

(2)投标电子版(含备用电子文件)

备注:所有包装均为密封包装,封口处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章(或签字)。

4、投标文件封套标记:

招标人:上海车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车墩镇好莱坞多层、好莱坞别墅、影都、俞塘一村等小区聘用第三方保安服务项目(招标项目名称)投标文件

在 2022年8月1日上午10:00(即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启

投标人:                         

投标文件电子版封套上还应清楚地标明“电子版”字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采购项目需要公开的有关信息,包括采购公告、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公告、中标结果公示、未中标通知以及延长投标截止时间等与招标活动有关的通知,招标人均将通过“车墩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songjiang.gov.cn/shsj_chedun/index.html)公开发布。投标人在参与本采购项目招投标活动期间,请及时关注以上媒体上的相关信息,投标人因没有及时关注而未能如期获取相关信息,是投标人的风险,招标人 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悦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016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人:上海车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01611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