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7招标公告 > 7月18日陕煤清洁煤交易公告

7月18日陕煤清洁煤交易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7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月**日陕煤清洁煤交易公告 交易单位**煤业清洁煤炭销售有限公司 交易日期****-**-** 销售/采购销售 交易模式- 专场/公开公开 开*时间**:**-**:**(**:**倒计时) 运输方式公路 交货周期起:****年*月**日 止:****年*月**日 交易总量*****吨 交货地**
 
招标公告正文
7月18日陕煤清洁煤交易公告
交易单位 陕西煤业清洁煤炭销售有限公司 交易日期 2022-07-18
销售/采购 销售 交易模式 -
专场/公开 公开 开市时间 10:30-10:50(10:40倒计时)
运输方式 公路 交货周期 起:2022年7月19日 止:2022年7月25日
交易总量 42000吨 交货地 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煤化大道神渭管道公司蒲城终端站
交易保证金 保证金为成交额的10% 付款方式 先款后货
商品信息
附加说明
提示:请计划参与客户详细阅读交易公告参与交易。
1、交易保证金缴纳相关要求说明:需要确定保证金缴纳方式线上保证金为成交额的10%。
2、竞拍时段:10点30分至10点50分,10点40分开始倒计时,倒计时时长为1分钟(倒计时开始前为自由出价时间,客户根据需求自由出价。进入倒计时阶段后,如场内无任何客户出价,则倒计时60秒该场次直接结束,如60秒内有任何一家客户对任何一个标的出价,则倒计时重置为60秒,如一直有客户出价,倒计时最长可延至场次结束最后一分钟不再重置。最后60秒倒计时结束后,交易结束)。
3、运输方式及价格说明:运输方式为汽运,客户自行组织拉运,价格为出场含税价。
4、交货周期说明:2022年7月19日至7月25日,按实际发运量交割,调拨单下发后,未能如期拉运完成交量煤炭的,按照《网上客户违约处置办法》处置。
5、签订合同及打款期限:客户中标后需在1个工作日内签订我公司《网上交易合同》并预付足额煤款,合同由陕西煤业清洁煤炭销售有限公司出具,若到期未签订合同视为中标方主动弃标,并承担相应责任及赔偿。 
6、数量、质量说明:本公告提供的煤质指标与数量为本次标的的参考值,交易商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实物,以场地实际情况为准,成交后煤质指标风险由交易商自担,数量以陕西神渭煤炭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蒲城场站汽车衡计量单为准。                                                          7、货款结算:一票结算{煤款增值税发票},结算价格以网拍成交函确定的价格为准。
8、违约处理:中标客户不兑现和主动弃标,我公司有权按照《网上交易违约处置办法》申请通过交易中心对违约客户交易保证金进行处罚。   
9、特别说明:请计划参与网上交易的客户应提前了解产品实际情况和路况等相关信息,如因客户未了解详细信息参与竞拍造成损失、责任由客户自行承担。我公司与交易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10、以上未尽事宜,以双方实际签订的合同条款为准。
 
企业信息
销售方联系人***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