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5招标公告 >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蜂巢式)内浮顶采购项目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蜂巢式)内浮顶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5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5
截止日期:2022.08.05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机场改扩建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蜂巢式)内浮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机场改扩建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蜂巢式)内浮顶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TC-A*-********)招标人为 中国航空油料集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蜂巢式)内浮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蜂巢式)内浮顶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TC-A1-22120047)招标人为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需采购6套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盘(不锈钢全接液蜂巢式内浮盘),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盘(不锈钢全接液蜂巢式内浮盘)至少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零部件:蜂巢箱体、支柱、周边密封装置、防旋转装置、不锈钢静电导出装置、自动通气阀装置、人孔装置(附爬梯)、量油管通过装置(若有)、立柱通过装置(若有)、液位计导波管及温度计稳液管通过装置(若有)、立柱伸缩密封囊套(每座油罐4套)(若有),备品备件(每套至少包含螺栓、螺母及每种垫片各1套)等,储罐内浮盘和密封的尺寸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投标人须负责设备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保修等全部工作。

供货清单如下:

 

序号

储罐容积 m³

储罐直径mm

储罐高度mm

储罐工作温度

储罐工作压力

温度适用范围

工作介质

箱体顶板厚度 mm

箱体板、箱体底板厚度 mm

浮箱尺寸mm

边缘构件厚度 mm

支柱长细比

支柱外径 mm

支柱厚度 mm

密封型式

静电导出装置

导向及防旋转装置

单位

数量

1

500

9000

8920

常温

常压

-29~60

航空煤油

0.6

≥1.2

550×150×L

≥1.8

≤150

≥40

≥2.5

满足VOCs排放要求的高效密封型式
(建议采用机械大补偿密封)

2根φ5mm不锈钢丝绳

2根φ8mm不锈钢丝绳

2

2

20000

37000

20600

常温

常压

-29~60

航空煤油

0.6

≥1.2

550×120×L

≥1.8

≤150

≥40

≥2.5

满足VOCs排放要求的高效密封型式
(建议采用机械大补偿密封)

4根φ5mm不锈钢丝绳

4根φ8mm不锈钢丝绳

4

 

注:1、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顶的技术要求应执行《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油罐设计规范》GB50341-2014与《钢制焊接石油储罐》API 650附录H。

2、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顶的材料、制造、检验等要求执行《石油化工储罐用装配式内浮顶工程技术规范》SH∕T 3194-2017。

3、自动排气阀的大小与数量按下表选用。

4、导向及防旋转装置穿过内浮顶处应密封严密,且不应影响内浮顶的正常运行。钢缆绳靠近罐底板处应有弹簧张紧装置。

5、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顶应设置1处量油采样口,与罐顶量油孔相对,规格宜为DN150~DN250。

6、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顶应设置1处人孔,位置靠近罐壁人孔,规格不小于600mm*500mm,下部安装直梯。

7、填表时材料如与设计选型不同,可采用等同或高于设计选用材料替代。并写明具体选用材料,用红字标识。

 

交货时间:2022年9月20日,即为到货日期;

交货地点:新疆乌鲁木齐机场。

*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562.8万元,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特别说明:招标文件出现的“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盘(不锈钢全接液蜂巢式内浮盘)”、“不锈钢双盘式”、“不锈钢浮顶”等类型描述,均指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盘(不锈钢全接液蜂巢式内浮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本项目仅接受产品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或集成商。如投标人是制造商所属全资销售公司,须出具相应的关系说明并加盖双方公章。

3.3 投标人须具备产品设计能力(针对本项目所需产品制定设计计算书)。

3.4 投标人须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5 截止至报名截止之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截止至报名截止之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3.8 投标人须提供①由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本项目所需产品强度检测报告;②由具备安全评估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本项目所需产品安全性评估报告;③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本项目所需产品应用后储罐油汽浓度检测报告(上述内容除提供相应报告外,还需提供第三方机构相关资质)。

3.9 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应具有3套应用于10000立方米(含)以上的储罐的内浮盘(顶)销售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相关材料作为证明文件,合同须体现①“不锈钢”、②“双盘”或“蜂巢”等类似描述,否则可不做业绩认定)。

3.10投标人须承诺本项目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如签订合同后被发现违反此承诺,合同自动失效,投标人将承担由此给招标人带来的一切损失。

3.11投标人负责人***

3.12 投标人必须是响应本次招标,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和领取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3.1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14 投标人具有所投产品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3.15 近一年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航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停用交易资格或列入黑名单的状态。

3.16 投标人须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17 投标人承诺投标文件内容真实有效。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在购买招标文件期间,因潜在投标人公司内部人员没有沟通协调好,重复购买招标文件为同一个项目的,招标文件售后概不退还。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4.3 购买方式

(1)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登陆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采购电子信息平台(http://zc.cnaf.com)购买招标文件。

(2)网上注册:有意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首先登录中国航空油料集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zc.cnaf.com)进行注册、报名。

(3)网上报名:投标人注册完毕后,向本公告所列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中电汇标书款,将电汇底单发送至guoxinyewu10@163.com 中,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待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标书款到账后(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时间段内,确认时间不超过1小时),即可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报名,如投标人未按上述流程操作导致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由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

投标人完成上述操作后,请到 http://user.gxzb.com.cn/ztb/unit/login/register.jsp 进行注册(否则可能影响标书费发票开具、确认款项),然后投标人按照“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信息自行开具标书款发票,务必当月付款当月开具,否则发生开票时间延长等情况由投标人负责。

(4)文件下载:经办人凭获得的用户名、密码验证身份登录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采购电子信息平台(http://zc.cnaf.com)下载电子标书。

(5)注册并下载文件后,投标需按要求办理电子锁,申办流程详见供应商登陆页面,点击“CA锁申办”进行办理,申办及邮寄过程为五个工作日。

(6)投标人如在网上注册、下载文件、办理CA锁、网上制作投标文件、网上投标等流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相关技术人员,联系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5日上午9点30分,开标时间(远程解密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2 远程解密:投标人于2022年8月5日上午9点30分在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采购电子信息平台(http://zc.cnaf.com)进行远程解密。上午9点前,请投标人代表完成网上签到,并等候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解密时间为9点30分,如非招标方原因导致投标人未能在30分钟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投标电脑建议配置尽量高一些,以免解密过程中出现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第四会议室。

5.3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2小时上传到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采购电子信息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5.4 投标人对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加密,可通过"CA锁"加密。

5.5 如果截标或开标时间及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6 请投标人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沟通联系解决,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

5.7本项目需同时提交内容一致的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可为电子投标文件打印版,正本须加盖公章。纸质投标文件份数为一正二副,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到开标地点(以实际签收时间为准,签收时间须早于投标截止时间,请投标人根据所处地域自行安排邮寄事宜)。投标文件纸质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如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规定提供纸质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被拒绝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6. *投标保证金

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120000元,递交投标保证金请注意以下事项:

投标保证金须以投标单位名义(从基本账户转出)递交,电汇递交投标保证金须注意:投标保证金交纳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保持一致,并注明“GXTC-A1-22120047项目投标保证金”字样,分别电汇至招标文件规定的指定账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或保证金汇错标段指定账户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请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截止时间之后递交的投标保证金将被拒绝。

 

7.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路2号中国航油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10-59890759

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

电    话:13720091534、13720096292

邮    箱:guoxinyewu10@163.com

开户名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平安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账    号:30205308000311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5日

附件: GXTC-A1-22120047招标公告_已电子签章.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