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1招标公告 > 整车定制化(试点)项目制造信息系统优化开发-(EPC系统)项目公开寻源公告(第二次)

整车定制化(试点)项目制造信息系统优化开发-(EPC系统)项目公开寻源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1
截止日期:2022.07.1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为寻求优秀的供应商进行**,确保整车定制化(试点)项目制造信息系统优化开发-(EPC系统)项目顺利进行,现对该项目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整车定制化(试点)项目制造信息系统优化开发-(EPC系统)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介绍 现有备件电子图谱管理系统(EPC系统
 
招标公告正文

为寻求优秀的供应商进行合作,确保整车定制化(试点)项目制造信息系统优化开发-(EPC系统)项目顺利进行,现对该项目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整车定制化(试点)项目制造信息系统优化开发-(EPC系统)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介绍

现有备件电子图谱管理系统(EPC系统)于2018年底上线运行,系统主要以图形数据展示备件信息,指导服务站匹配车型采购正确的备件。系统为全国2000多家服务商提供较充足的备件信息和较快捷的备件查询方式,以支撑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公司对服务经销商和用户的备件咨询提出了更高目标,要求更快、更准确、更便捷的查询备件服务终端,EPC系统作为连接终端和长安公司的重要系统,运行三年多来,有效解决了经销商查询需求,但是随着长安汽车的不断发展,新车型的不断迭代出新,当前数据体量已远超当年产品设计初期体量,同时为了迎合长安汽车车主个性化定制的发展趋势,需通过系统升级,优化现有数据同步逻辑、查询逻辑、任务加工逻辑以及建立全新的定制车备件查询功能,以满足未来发展趋势,给予经销商更好的服务体验。

本公告为简介,具体的内容以技术交流为准。

  1. 供应商报名要求

报名方资质要求:

(一)报名方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营业范围内的相关资质证书;未在T3(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长安汽车黑名单范围内;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长安汽车列入暂停业务等不适合参与项目的风险管理项(提供承诺函)。

(2)供应商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包含5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

(3)供应商具备ISO9001资质,需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供应商熟悉长安汽车售后BOM及电子图谱的管理体系,并提供近3年在制造行业进行的BOM/EPC项目实施案例(合同金额50万及以上)。

(5)供应商承诺接受长安公司对因供应商维保电子备件目录系统工作不到位而产生的处罚(承诺函,格式自拟)

(二)专业能力要求:

(1)、团队要求:必须拥有30人及以上的团队(提供企业职工人数、学历结构、研究开发人员数及其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说明);

(2)、项目实施:具备3年及以上BOM/EPC系统相关实施、开发及部署经验,包含硬件(含服务器、网络、存储等)、系统环境、应用软件等的安装、部署、测试(提供实施团队成员近3年工作经历);

(3)、系统开发及技术支持:具备1年及以上BOM/EPC相关系统开发、系统管理、系统运维等领域开发经验;具备5年及以上系统实施、运营、管理、优化等方面技术支持经验(提供开发人员近1年工作经历,提供技术支持人员近5年工作经历);

(4)、驻场服务:具备1年及以上BOM/EPC相关系统运维及脚本开发经验,包括硬件(含服务器、网络、存储等)、系统环境、应用软件等领域的开发经验(提供运维人员近1年工作经历)。

四、报名时间

供应商报名时间:2022年07月 11日19时00分起至2022年7月14日18900分。 

五、报名联系人

名    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23-67591037

邮    箱:wuzy@changan.com.cn

六、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1.资质证明材料(正文三);2.《非生产供应商基本情况表》(附件1)(电子文档);3.供应商承诺函  

请务必按本公告上的要求提供相应报名材料,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收报名材料。(重要!)

报名方式:在有效报名日期内发送至报名邮箱wuzy@changan.com.cn,注意留下联系方式***

邮件名称:公司名称+报名项目

附件:

非生产供应商基本情况表.xls

非生产供应商承诺函.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