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10招标公告 > 海港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项目-文化大街(东风大路-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海港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项目-文化大街(东风大路-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10 标签: 河北省招标 道路招标 设计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10
截止日期:2022.08.02
招标代理:河北首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项目-文化大街(**大路-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 配套道路项目 - 文化大街(**大路 - 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
关键词: 道路 设计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海港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项目-文化大街(东风大路-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海港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 配套道路项目 - 文化大街(东风大路 - 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港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 配套道路项目 - 文化大街 ( 东风大路 - 文化大姐立交桥 ) 段道路工程项目 已由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以 海审批投资 [20 22 ] 76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海港开发区中小科技企业装备制造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 配套道路项目 - 文化大街(东风大路 - 文化大街)段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工程文化大街西起东风大路,经海靖路、中材大路、海华路,东至文化大街立交桥界限处,道路全长 4518 米,红线宽度 50m 。其中:文化大街(东风大路—中浩大路)西起东风大路,与海靖路、中材大路、海华路相交,东至中浩大路西侧,道路全长约 3463 米;文化大街(中浩大路以东)西起中浩大路西侧东至文化大街东头铁路界限处,道路全长约 1055 米。

2.3 建设地点: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2.4 计划工期: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施工工期: 18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根据工程设计实际需要或发包人的要求提供的相关服务工作等;以及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并配合招标人完成设计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工作。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7 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现行相关国家规范规定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或市政行业 道路工程专业设计 甲 级 资质 ,并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需具备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施工负责人***

3.4 投标人至少具备一项 市政工程施工项目 的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说明: ①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则指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设计+施工业绩;②若为联合体投标,工程总承包业绩须由联合体各方提供;如不具备工程总承包业绩则须同时提供设计业绩(具备设计资质的提供)+施工业绩(具备施工资质的提供) 】 ,提供合同 、中标通知书 扫描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 项目经理业绩:项目经理至少担任过一项 市政 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的项目经理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3. 6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 2 家。 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法律约束力;③联合体成员应签订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④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⑤联合体的成员应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承担施工承包的投标人);⑥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成员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⑦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成员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⑧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 7 不良行为记录: ①投标人(指联合体各成员)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投标人(指联合体各成员)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 投标人(指联合体各成员)未被列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黑名单信息库。 ④投标人(指联合体各成员)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记录名单。

3. 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 9 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特别提醒 : 严禁投标人串通投标。监督部门常态化开展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治理围标串标行为。发现围标串标线索可向监督部门举报。受理部门 :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招投标办公室,受理电话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需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 ),以下简称 “惠招标”)完成注册。

4.2 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于 202 2 年 7 月 11 日上午 9 时至 20 22 年 7 月 15 日下午 17 时(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录 “惠招标”,明确所投项目并使用 CA 数字证书在 “惠招标”中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无需现场报名。

4.3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其中任意一家 CA 证书(包括河北 CA 、北京 CA 、山西吉大 CA 、联通 CA 、 CQCCA 、 CFCA )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在 “惠招标”上传经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

5 .1 、投标文件递交 (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

5 .1.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 22 年 8 月 2 日 09 时 3 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惠招标”,将“惠招标”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的加密投标文件上传成功。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自开标时间起 30 分钟内。

5 .1.2 、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首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特别提醒:

一、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 ,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 http://www.hebpr.cn )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如未成功完成市场主体注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未从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电子招标投标要求

( 1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 )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并在解密截止时间前进入惠招标开标大厅进行电子签到。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 2 )投标人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应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 ,防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于网络拥堵无法完成递交。

( 3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自行修改、撤回投标文件,但需通过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 ) 重新上传修改后的投标文件,开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最终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 4 )投标人必须独立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独立制作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否则后果自负。

( 5 )为了保证电子标书的合法性、安全性和完整性,电子标书转换完成后,应按要求在规定位置加盖含有 CA 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投标文件中要求的法人章、法人签字、签名等内容可以采用 CA 电子印章、 CA 法人章、 CA 电子印鉴、盖公章后的扫描件或签字后的扫描件等形式。

四、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代表无需出席开标现场,无需递交原件及纸版投标文件,相关证件按招标文件要求于投标文件中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电子印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