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08招标公告 > 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

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0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08
截止日期:2022.07.26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 一、采购单位 **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名称:**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 基本概况: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包含室内拆除、装修装饰、水电改造等。 三、参
 
招标公告正文
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

一、采购单位

北京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名称:北京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

基本概况: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装修工程包含室内拆除、装修装饰、水电改造等。

三、参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参选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社保缴费信息,其中被授权人社保缴费单位应与参选供应商一致;单位负责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限内。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选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近三年具有承担过应急指挥中心或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且近三年没有发生由于施工原因的质量事故、安全生产事故。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新冠肺炎防疫责任约定

(1)最终确定的参选供应商履行本合同期间,供应商所派出的作业人员、使用的设备设施、配备防护用品及防疫物资符合防疫相关法律及政策的规定及甲方的相关要求;

(2)供应商人员出京/境前至回京后14天,应持续关注本人行程中所涉及地区的疫情信息、风险等级,如有异常应及时上报。(中高风险地区的范围以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中公布的数据为准);

(3)供应商在充分考虑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对本合同约定事项的影响的前提下,承诺配合甲方的防疫检查、监测等工作。因人员、设备设施、防护用品、防疫物资等不符合防疫要求造成的合同无法履行、合同延期或解除的,供应商承担一切违约责任及法律后果;

(4)供应商在合同签订后向甲方提供所有作业人员健康证明材料、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健康宝、体温检测、疫苗接种等数据,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性。上述材料及数据符合作业区域要求后方可进入作业。在合同履行期间如需更换作业人员的,应提前向甲方提出书面说明并将更换的作业人员健康数据提供给甲方。供应商确保现场作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5)供应商未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得进入厂区,或持3日内阴性核酸证明方可进入厂区;

(6)供应商对所派出的外施(作业)人员卫生防疫工作负责,认真核查人员身体状况、行踪,如实告知甲方。如有未如实告知或隐瞒或不实情况,供应商自愿赔偿给甲方员工因此所产生的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全部费用,如给甲方造成损失的,赔偿甲方一切损失。并承担因防控不力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

(7)供应商对所派出的外施(作业)人员进行防疫教育和行为管理,对其违反防疫规定给甲方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8)供应商为所派出的外施(作业)人员配备有效的防护用品和防疫物资;

(9)因乙方行为造成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由乙方负责。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3日9:00--17:30。

2、报名及询比采购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6号院1号楼,北京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生产调度中心201办公室。

3、报名条件及领取询比采购文件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注明项目名称);

(3)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外地进京建造业企业还应携带《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选供应商需向甲方提供所有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健康宝、体温检测、疫苗接种等数据,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性。

    注:以上证书均需携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只有参加报名的供应商才有资格领取询比文件。

    4、评审时间:2022年07月26日下午14:30。

5、文件资料提交:2022年07月26日下午14:00至14:30。

6、评审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6号院1号楼二层会议室。

    7、备注:

(1)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参选供应商,才能参加本次询比;

(2)本项目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制;

(3)公告公示期:3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67883535—8010 

   联系地址***

     邮  编:10017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