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07招标公告 > 浙江省文化馆招标代理公司征集公告

浙江省文化馆招标代理公司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文化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07
截止日期:2022.07.31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省文化馆就物资服务类、工程类、数字化等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公司进行公开征集,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公司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资料。 **省文化馆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始建于****年。现拥有两处馆区,分别位于******武林路、**文化广场,建筑面积总计*****.**平米。(其中武林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文化馆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省文化馆就物资服务类、工程类、数字化等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公司进行公开征集,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公司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资料。

浙江省文化馆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始建于1955年。现拥有两处馆区,分别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武林路、西湖文化广场,建筑面积总计11236.34平米。(其中武林路馆区面积3805.34平米,西湖文化广场馆区面积7431平米)。

一、招标代理公司征集

(一)基本情况及使用范围

1.通过综合评比,确定5家四星级及以上招标代理公司。必须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经我单位委托后代理开展采购项目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完成我单位物资服务采购、工程采购及单一来源采购等代理全过程服务,并承担其他采购项目的咨询、技术服务工作。采购任务由浙江省文化馆随机抽取分配给招标代理公司。

2.在杭州市范围内有相应固定的办公场所,从事招投标代理业务。

(二)服务内容

入围代理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提供招标采购项目的前期技术参数论证;

2.采购咨询和培训;

3.代拟采购方案,对名称、功能、技术指标等进行实质性检查及完善;

4.在浙江政府采购网相关媒体上发布采购公告及单一来源公示;

5.按照政府采购管理相关规定编制并发布采购文件;

6.组织接受供应商报名;

7.履行审查职责,对公司、法人之间关联度、违法违纪情况、信誉度等其他信息进行审查并给出相关证明(公司盖章);

8.组织必要的现场踏勘和澄清,并发布澄清文件;

9.提供符合条件的评标专家库供抽签使用,组织开标、评标(提供技术支持和物资保障),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组建评审委员会及确定中标(成交)候选单位排名,编制《评标报告》;

10.在浙江政府采购网相关媒体上进行评标结果公示,办理中标/成交通知书;

11.协助浙江省文化馆与中标方洽谈合同签订事宜;

12.整理归档资料采购文件(含开评标视频资料),并将归档资料和相关文件及时交予我单位(开标后25日内完成资料胶封并送达我单位);

13.接受涉及相关项目的质疑、投诉等,并给予回复;

14.为我单位提供独立的资料储藏室,配合我单位对采购项目进行检查或调取相关资料;

15.办理采购工作有关的其他事宜。

二、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5年(截止2022年7 月7日),且为非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

(四)投标方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代理”或“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以及其他语义相同或相近的内容。

(五)每次委托的项目专职人员不得少于2人,所有专职人员需熟悉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招标工作经历3年以上、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资格证或其他相关证书的业务骨干(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或社保证明)。

(六)在杭州市范围内拥有完成招标工作所需要的固定、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开评标场所,且场所内配备完善的监控设备、音视频资料录制以及档案关联配套设施设备。

(七)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三项内容,且无处罚、经营异常、黑名单记录。未被国家有关部门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三、申请材料和递交要求

(一)申请材料

1.申请人应填报《供应商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及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书面声明等证明文件;

4.近3月的纳税和社保银行汇款凭证,近3年年末基本账户银行存款对账单。

5.公司业绩、简介或其他相关证明。

(二)递交要求

1.申请材料必须工整、规范、统一、清晰,采用A4幅面纸单面打印或复印(按以上内容先后顺序整理)。

2.申请材料应当编制目录,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或骑缝章。

3.申请材料不得涂改。如有修改,修改处应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

4.申请人应当在本公告明确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材料送达至指定地点。逾期递交的将拒收。

(三)资格审查方法及结果判定

1.申请材料递交截止后,浙江省文化馆将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性审查(综合荣誉、信誉度、资质、业绩、规模等指标综合对报名供应商进行排序,上报我单位相关部门审定后最终确定入围单位。

2.结合工作表现,若出现违规违纪、人为失误频繁、服务态度不佳等情况,经核实无误的,浙江省文化馆将及时对相关供应商进行更新淘汰,由其他供应商接替补充。

四、申请材料递交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时间: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31日。

(二)递交地址:杭州市武林街道武林路71号,联系人***

五、注意事项

(一)招标代理公司应当按照本公告规定及时向我单位如实提供相关材料。

(二)招标代理公司应当保证其申请文件和其他相关信息真实完整,因提供虚假文件、信息、承诺或相互串通等;入围后在经营过程中将有关信息泄露给投标供应商等其他违法行为的,我单位将取消其入围资格。


浙江省文化馆

                   2022年7月7日






  • 浙江省文化馆招标代理公司征集公告【发布稿】7.7.docx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