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25招标公告 > 赤藓糖醇项目招标公告

赤藓糖醇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2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石家庄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25
截止日期:2022.07.18
地 区:石家庄
内 容: 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就赤藓糖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 *.项目编号:JLB-JCB-******** *.项目名称:赤藓糖醇项目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依据生产需求,现进行赤藓糖醇招标。 *.*标的物:赤藓糖醇 *.*标段:*标段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就赤藓糖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

1.项目编号: JLB-JCB-20220702

2.项目名称: 赤藓糖醇项目招标

3.项目概况:

3.1项目内容:依据生产需求,现进行赤藓糖醇招标。

3.2标的物:赤藓糖醇

3.3标段:1标段

3.4项目地点:君乐宝研发大楼会议室(线上招标) 

4.资格要求:

4.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人民币(外币按注册时汇率计算,现已合作供应商除外)及以上,以营业执照、生产许可、天眼查(企查查)查询信息为准,子公司可以参考总公司营业执照信息。

4.1.2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

4.1.3不得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1.4公司成立日期为三年(即2019年1月1日之前注册即可)及以上且经营稳定,以企业营业执照为准(如属于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独立投标,可以以总公司成立时间为准)。

4.1.5生产工厂必须通过ISO9001/14001和BRC认证或FSSC22000认证且在有效期内(9000认证通过时间不少于3年,BRC、 FSSC2200、14000环境体系认证不少于1年),国内工厂必须环评验收合格且符合环保的其他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环评验收合格结论的环评报告或验收报告(1999年以前的老厂可以没有环评、环评验收等,但须有废水、废气等排污许可证;国外生产工厂可不提供),需提供相应有效期内证明。

4.1.6需有与乳品企业在赤藓糖醇项目类别有不少于3年合作经验,或主客户2年的合作经验。

4.1.7国产赤藓糖醇不接受贸易商参标,若为进口物料,则贸易商必须为一级授权经销商。

4.1.8公司应具备信息管理系统,并且使用不少于1年,实现采购-生产-库存系统管理,如金蝶、ERP等,需提供相应证明。

4.2投标单位负责人***

4.3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商务条款:

5.1投标保证金详见标书。投标报名预审合格后打款至指定对公账户,招标方最迟在中标通知书出具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未中标的投标方保证金,中标供应商保证金退还参见招标文件,已合作供应商无需缴纳。

5.2法定代表人参股或存在股东组成相同的企业或分子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项目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串标处理,列入黑名单,五年内不能参标。

6.报名时间及项目开展时间:

6.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日17:00至2022年7月9日17:00止。

6.2资格预审时间:2022年7月10日

6.3保证金打款时间:2022年7月11日(需收到预审合格通知)

6.4标书文件上传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12日

6.5预计开标时间:2022年7月18日(若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6.6中标原则:综合评分

7.报名须知:

7.1报名方式:以邮件形式将报名资料发送至jlbylcgb@jlbry.com和zhaobiao@jlbry.com(两个邮箱须同时发送),报名资料集中到同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压缩包及邮件标题格式:赤藓糖醇招标项目报名-XXX公司(报名公司全称)。

7.2报名资料:

①商务:营业执照、环评报告、近三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率≤70%)

②公司介绍、联系人***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资料,盖章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势发送,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料不全、证件过期或虚假资料会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8. 资格预审的审查方法:

本次项目资格预审的审查方法采取合格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君乐宝官网(http://www.junlebaoruye.com/)发布。

10.业务咨询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料采购部

电话:***

11.投诉举报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

电话:***

邮箱:jjbgs@jlbry.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