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23招标公告 > 关于湖南省儿童医院2022年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议价通知

关于湖南省儿童医院2022年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议价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23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23
招标代理:湖南鑫卫医药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关于**省儿童医院****年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 议价通知 各投标企业: **省儿童医院****年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项目编号:SETYY-HCRW-****)的商务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根据项目遴选文件规定,评审入围产品需进行面对面议价,对于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议价的投标人,其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现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湖南省儿童医院2022年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

议价通知

 

各投标企业:

湖南省儿童医院2022年医用耗材入围遴选项目(项目编号:SETYY-HCRW-2022)的商务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根据项目遴选文件规定,评审入围产品需进行面对面议价,对于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议价的投标人,其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现将议价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议价时间、地点:

时间: 2022年6月24日、6月26日、6月27日、6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地点:湖南鑫卫医药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豹塘路现代雅境园五栋5楼)

二、本次议价根据产品类别分组议价,各企业可以通过账号密码登录系统查询评审入围的议价产品和议价时间。为了提高议价的效率,请各企业自行下载议价产品、打印,并做好价格准备。(注意:下载后的议价产品不用再排序,原顺序就是议价时的产品顺序)

三、各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持身份证原件参加议价(法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若被授权人变更,需出具变更后的法人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议价结果需企业代表签字确认,没签字确认的视为弃标。

四、投标人只允许1~2个代表参与议价谈判,参与议价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必须是绿码,禁止黄码、红码人员进入议价场所。 

五、请随时关注湖南鑫卫网(鑫卫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如议价工作事项发生变动,以在湖南鑫卫网站http://www.xvmec.com上发布的通知为准。

 

湖南鑫卫医药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