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23招标公告 > 永州红狮双峰县钱江牌乡镇总代理招标公告

永州红狮双峰县钱江牌乡镇总代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23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23
截止日期:2022.06.30
地 区:永州市
内 容:**红狮***钱江牌乡镇总代理招标公告 红狮控股集团(下称红狮集团)是中国企业***强、中国民营企业***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主要有水泥、环保、金融投资三大版块。总资产约***亿元,员工*****余人。 **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狮”)是红狮控股集团的下属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永州红狮双峰县钱江牌乡镇总代理招标公告

 

红狮控股集团(下称红狮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主要有水泥、环保、金融投资三大版块。总资产约625亿元,员工16000余人。

永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州红狮”)是红狮控股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为公平、公正、科学选择优质客户作为乡镇总代理,提升红狮品牌市场竞争力。现对永州红狮水泥乡镇总代理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您前来投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标内容

双峰县招标钱江牌乡镇总代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本地化,本地化指本县市范围内户籍人口或在本县市从事水泥销售两年及以上且有经营门店。

2、按红狮规定建立乡镇标准门店及乡村二级门店。

3、认可并遵守红狮规章制度。

4、有较强的社会资源和经济实力。

三、投标单位报名须上传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公章)。

3、法人委托投标的,需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公章)。

4、门店照片(投标人与门店正面合照、门店位置、仓储容量)。

5、银行、税务部门、企业信用信息等提供的资信证明、信用证明相关资料(加盖公章)。

6、房产证、银行存折等资金实力证明(签字并加盖公章)。

7、近3年水泥销量相关证明(签字并加盖公章)。

8、购车发票等物流运输能力证明(加盖公章)。

  • 报名方式
  • 登录红狮集团招标平台https://ztb.hswms.com/注册报名。

    五、招标计划

    1、2022年 6月23日对有意参加投标且提交资料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资质审

    查,审查合格、交纳投标保证金的作为入围单位并公示。

    2、2022年6月26日16时前入围单位在乡镇总代理招标平台投标,对双峰县招标钱江牌乡镇总代理进行投标,逾期视为放弃。

    3、2022年6月30日12时前,确定中标单位并公示,中标单位与永州红狮签订《乡镇总代理合同》。

    4、中标单位与永州红狮签订《乡镇总代理合同 》。

    六、交纳投标保证金

    1、交纳额度:伍万元整

    2、交纳时间:入围公告发布后,成功入围的单位或个人于1个工作日内汇至我公司账户。

    公司名称:永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东安县支行

    银行账号:18-720901040009332

    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保证金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标。

  • 其它事项
  • 1、投标入围单位不少于3家,如少于3家,如投标意向人数不足,可了解本县市内其他有实力客户投标意向。

    2、投标单位有以下情况之一,永久列入红狮集团销售业务合作黑名单,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1)有串标行为;

    (2)提供的从事水泥销售资料、有效证件及证明材料虚假;

    (3)中标后一个月内未与公司签订合同并足额交纳水泥合同保证金。

    七、报名截止时间:自发布日起2022年6月26日16:00止。

    八、开标时间:2022年6月 30日

    九、联系人***

    片区经理  祝炳贤 18057955003

     

     

     永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2022年6月 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