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21招标公告 >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安全检测服务外部供应商采购项目征集公告(第二次)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安全检测服务外部供应商采购项目征集公告(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2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21
截止日期:2022.06.21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t **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分公司 安全检测服务外部供应商采购项目征集公告(第二次) 为提升我司车险客户服务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我公司启动车险综合改革新条款中安全检测增值服务采购项目,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年*月**日**:**截至****年*月**日**:**,欢迎参与。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t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安全检测服务外部供应商采购项目征集公告(第二次)

为提升我司车险客户服务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我公司启动车险综合改革新条款中安全检测增值服务采购项目,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2年6月22日10:00截至2022年6月29日16:00,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未委托任何招标代理机构)

二、采购事项

本次采购标的为车险综合改革新条款的安全检测服务外部供应商。

供应商需在重庆市地区为我司承保的车辆提供安全检测服务,能提供大陆境内服务的供应商优先考虑。

服务内容和服务规范见以下要求:

  1. 服务内容

    (1)发动机检测(机油、空滤、燃油、冷却等);

    (2)变速器检测;

    (3)转向系统检测(含车轮定位、轮胎动平衡);

    (4)底盘检测;

    (5)轮胎检测;

    (6)汽车电子系统检测(全车电控系统检测);

    (7)车内环境检测;

    (8)蓄电池检测;

    (9)车辆综合安全检测。

    2、服务操作要求

    (1)我司客户线上下单或通过客户服务中心95589向签约供应商派单(以下简称供应商),供应商服务人员与客户进行联系,根据客户时间进行预约。

    (2)我司客户车辆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检测站后,供应商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服务。

    (3)供应商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后出具检测报告单。

    (4)供应商服务人员完成服务后,根据我司要求在指定小程序上做权益核销,并按照系统提示回传服务照片。

3、投诉处理流程

(1)在服务过程中,因供应商未按照服务内容和规范向我司客户提供服务,引起我司客户投诉,我司可通过客户服务中心95589、移动端、监管部门、官网、机构等通道受理客户提出的投诉。

(2)我司在第一时间通过邮件、电话将其收到的客户投诉传送给供应商。

(3)供应商接到我司投诉传送时,应在2小时内响应,在24小时内解决投诉,如在24小时内无法解决,应告知我司,同时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防止投诉升级。

4、供应商出现95589投诉且三天不予有效解决的情况,扣罚1000元违约金;出现客户监管投诉的情况,扣罚5000元违约金;出现客户群体性投诉面谈、上访国家信访局或派出所的情况,扣罚10000元违约金;出现媒体关注案件并造成一定舆情的,扣罚10000元违约金并追究相关后果,必要时采取法律手段。有效解决指与客户达成一致的处理方案,客户撤诉。

5、投诉案件本身的服务费用我司将不支付给供应商。

三、供应商项目报名

(一)采购项目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线上+线下提交方式。线上报名方式:点击公告下方“我要报名”,按系统设置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可使用压缩包一并上传)。报名材料一旦提交,无法进行编辑。请确认报名材料无误后,完成提交(建议报名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完成线上报名后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cqyangq@tpi.cntaiping.com”邮箱。

【重点提醒:供应商必须完成线上报名。若线上未提交,仅邮件提供报名材料,视为报名无效。线上报名路径:登陆https://eps.cntaiping.com,可在“采购公告”中查看此项目公告】

(二)供应商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公司简介;

2.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3.两家以上服务项目经验的证明材料

4.联系人***

温馨提示:该采购项目目前处于供应商公开征集阶段,征集结束后我司会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供应商会被邀请参与该采购项目后续采购活动中,请各位供应商知悉。

四、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

邮政编码:400010

项目报名联系人***

电 话:***

邮箱: cqchenjing@tpi.cntaiping.com

项目需求咨询人:杨老师

电 话:***

特此公告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22年6月21日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