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9招标公告 > 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采购公告

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株洲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9
截止日期:2022.06.22
地 区:株洲市
内 容:**房管车间**地区门面维修采购公告 ****-**-** 总*F*C*FR* **房管车间**地区门面维修采购公告 本建设项目**房管车间**地区门面维修工程,已由段零小工程小组审价,经段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立项,建设资金来自段维修成本,项目出资比例为***%,资金已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完备,招标人为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采购公告
2022-06-19 总3F0C7FR2

 

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采购公告

本建设项目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工程,已由段零小工程小组审价,经段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立项,建设资金来自段维修成本,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完备,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房建公寓段。本次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

2、建设地点:株洲;

3、项目概况及主要施工内容:

①.株洲上月塘8号门面更换卷闸门一张。                                         

②.株洲物资大院原一库料棚石棉瓦捡漏25平米。                           

③.株洲物资大院原二库西彩钢瓦防水新做25平米,新做卷闸门2张。                               

④.株洲物资大院三库二楼北及门面屋面瓦加固,更换瓦片50平米。               

⑤.株洲物资大院新月台仓库更换4张卷闸门,门锁6个。屋面天沟加钢板8处,防水整治。                                                          

⑥.株洲物资大院一库更换卷闸门2张。    

4、谈判范围:长沙房管车间株洲地区门面维修施工图纸全部内容及现场交底的内容;

5、计划工期:30天,开工日期2022-7-1,计划竣工日期2022-7-30;

6、最高采购限价:3.42万元;

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二、竞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谈判要求竞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谈判响应文件的编制

1、谈判响应文件应尽量避免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如果出现上述情况,改动之处应加盖单位章或由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确认。

3、谈判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电子U盘1份。正本和副本的封面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或“副本”的字样。当副本和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4、谈判响应文件的正本与副本应分别装订成册(A4纸幅),编制目录且逐页标注连续页码并密封。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不得采用活页夹装订,否则,采购人对由于谈判响应文件装订松散而造成的丢失或其他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电子文本格式要求为:单独密封(U盘储存,U盘内应有谈判响应文件盖章扫描件及可编辑电子版),装订的其他要求见采购公告。

四、响应截止时间、响应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6-22 08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竞标文件恕不接收;地点为:长沙市解放东路249号长沙房建公寓段。

2、开标时间:2022-6-22 08时;

五.开标和评标

1、采购人在规定的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规定的地点公开开标,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2、按照竞标文件递交的先后顺序当众开标,公布竞标人名称、竞标报价、质量目标、工期及其他内容,并记录在案。

3、评标由长沙房建公寓段负责,评标委员会按长沙房建公寓段零小工程管理实施细则办法组成,评标活动遵循公平、公正、科学和择优的原则。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房建公寓段                                  

地    址:长沙市解放东路249号                                    

邮    箱:1835589690@qq.com

    联 系 人:王小芳                              

电    话:0731-82634415

 

  

 

                                                        长沙房建公寓段

                       2022年0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