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7招标公告 > 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兴阳线(G234)行唐西北环至行唐灵寿界段等18项修复养护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兴阳线(G234)行唐西北环至行唐灵寿界段等18项修复养护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7
截止日期:2022.07.20
招标代理:河北国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附件*招标公告.pdf 项目概况 兴阳线(G***)**西北环至****界段等**项修复养护工程施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公共**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现场不再发售招标文件)。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公告.pdf

项目概况

兴阳线(G234)行唐西北环至行唐灵寿界段等18项修复养护工程施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现场不再发售招标文件)。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HZX(2022)02-001

项目名称:兴阳线(G234)行唐西北环至行唐灵寿界段等18项修复养护工程施工

预算金额:1905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05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10月20日,计划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满足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冀财采[2021]4号)文的规定,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企业,至少有一家是小微企业。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4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至 2022年07月07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现场不再发售招标文件)。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自由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金明大厦C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 (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后绑定企业 CA 数字证书,使用企业 CA 数字证书登录, 投标人在“招标项目”处查找本项目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文件格式后缀为:*.HBZ)及相关资料。 CA 办理业务咨询电话:***

特别提示:潜在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之前,需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业务指南-下载中心-下载【工程交通】(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2005.1770)”(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文件制作)才能够打开招标文件查看,并制作投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

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现场不再发售招标文件)。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施工组织设计)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施工组织设计)进行评审。

 本项目为远程开标,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但须在开标前进行远程开标电脑环境部署等操作,然后进行远程投标文件解密、开标等。投标人远程电子开标须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进行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及电子开评标的其他操作,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远程开标操作说明及环境部署手册》等。

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2022 年6月17日上午 9:00 至 2022 年7月7日上午 9:29;

4 招标文件售价0元、图纸售价 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7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该平台指定位置。招标人将在线进行开标,投标人须在开标时间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远程解密、确认工作。投标文件上传时须得到交易系统“上传成功”的确认。请投标人在上传时认真检查上传投标文件是否完整、正确。投标人因电子交易系统问题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时,请及时与技术信息处联系(电话:***

逾期未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或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国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