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6招标公告 > 2022—2024年度环保集团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告公告

2022—2024年度环保集团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告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第一章 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HBJTCG-****-***) **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人)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有意向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 项目名称: ****—****年度造价咨询服务 。 *. 采购范围和要求 *.*采购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HBJTCG-2022-001)
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人)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有意向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 项目名称:    2022—2024年度造价咨询服务   。
2. 采购范围和要求
2.1采购范围:
2022—2024年度造价咨询服务。
2.2采购要求:
2.2.1项目建设地点:     以浙江省内为主        。
2.2.2年度委托建安造价:    约2000万元   。
2.2.3工程咨询服务目标: 协助采购人(项目发包方)做好项目的工程量清单、控制价、工程结算报告等编制或审核,以及成本控制相关工作       。
2.2.4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及内容:1、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2、项目合同结算审核;3、其他采购人委托的造价相关工作     。
2.2.5工程咨询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
2.2.6付款方式:按单次委托结算、电汇付款。
2.2.7采购技术要求:详见本采购文件第五章。
3. 供应商资格条件
3.1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境内独立法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响应人单位的壹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至少3个200万以上造价咨询项目的造价咨询业绩(证明材料为建设工程咨询报告书或合同等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且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项目负责人***
3.1.3响应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1.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响应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响应;否则,均按否决响应处理;
3.1.5未处于国家及各省市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做出的行政处罚中规定的停止承接业务期限内。
3.2 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响应。
4. 采购流程:采购公告→获取采购文件→递交响应文件→谈判→确定供应商→签订合同
4.1在杭钢电子招标平台(ebid.hzsteel.com)公布本项目采购公告。
4.2采购文件由潜在供应商在电子招标平台上自行下载。
4.3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前将响应文件提交至采购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通过邮政或快递递交。确需现场递交文件资料的,要做到即交即走,减少人员聚集及滞留时间,外包装需写明采购编号、项目名称及响应人名称,地址:***
5. 相关时间要求:
5.1响应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月23日10时。
5.2响应供应商提疑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14时。
5.3采购人澄清截止时间:2022年6月21日14时。
5.4谈判时间:2022年6月23日10时,谈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号浙江发展大厦。
6. 响应保证金:无
7. 其他事项
7.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实地勘查。
7.2供应商在采购过程中,若发现与其他供应商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采购人相关人员、评委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可向公司纪委进行投诉或举报。举报电话:0571-86808700。联系人***
8.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骁;    电话:***
采购人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