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6招标公告 > 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港口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6
截止日期:2022.07.06
招标代理: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集团有限公司****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集团有限公司****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路***号秋泽苑**-***)获取比选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响应文
关键词: 港口
 
招标公告正文

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泰兴市鼓楼东路333号秋泽苑16-121)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年7月6日14 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发行人拟向国家发改委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企业债券,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

2、发行额度: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可分期,最终发行金额以国家发改委及相关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3、承销方式:余额包销,承销费率上限为0.3%/年(申请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作废标处理)。

二、项目内容

    为保障本次债券顺利发行,主承销商须提供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内容:

1、负责发行人本次债券发行申请的相关材料准备,牵头负责发行人与国家发改委等监管机构的沟通工作,协助发行人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2、推荐并协助选择为本次发行债券提供专项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信用评级机构等中介机构,协助发行人组织所有参与的专业机构开展工作,保障顺利发行。

3、统筹本次发债的全部发行安排工作,就发行时间、架构、方案及交易条款提供建议,并统筹、协调、完成所有发行准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尽职调查、申报文件和发行材料的准备、上市申请等。

4、负责本次债券的整体销售、路演(如有)、簿记、定价、上市等全发行过程。

5、持续为公司提供公司要求的与企业债相关的一切后续及其他的服务性支持。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司法机关处理的;

6、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具备企业债主承销资格的证券经营机构;

7、申请人具有2021年证监会对券商的评级分类A级(含A级)以上券商等级;

8、申请人自2020年1月1日及以来承担过至少1个类似企业债券主承销商业绩的;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10、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自律规范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3日。

2、报名方式:可选择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中的一种。

(1)现场报名: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携带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泰兴市鼓楼东路333号秋泽苑16-121)领取比选文件。

(2)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单位务必把以上资料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打包压缩后发至招标代理邮箱【2456700831@qq.com】,邮件名及压缩文件名务必为“公司全称+报名资料”,代理机构收到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电子招标文件至各投标单位邮箱,方可为有效报名。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

3、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

(一)缴纳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形式:通过申请人的银行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须备注“投标保证金”字样,若未注明,由此造成的不能查实到账影响比选文件有效性的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自行承担。

3、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年7月4日12:00前转到以下指定账户(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户名: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滨江支行

账号:1115927319100007320

若比选申请人未按上述要求将投标保证金转至公司上述银行账户的,其递交的响应文件作无效处理。

(二)投标保证金的退还及转履约保证金

发行人发出中选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原路径、无息、全额退回未中选比选申请人的投标保证金。中选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发行人与中选人拟签署的承销协议的履约保证金。

(三)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的情形

1、经证实,在比选活动中存在串通参与比选、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情形;

2、在比选文件规定的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后撤回响应文件的;

3、在发行人确定中选人以前放弃候选资格的;

4、中选后放弃中选、不领取或者不接收中选通知书的;

5、被确定为中选人后,明示不与比选人签订承销协议及补充协议,或没有明示但不按照比选文件、中选人的响应文件、中选通知书的要求与比选人签订承销协议。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7月6日14:30;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6日14:30,逾期不受理;

3、开标地点: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泰兴市鼓楼东路333号秋泽苑16-121)。

4、受目前疫情影响,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项目采用线上开标的方式。请各申请人按比选文件要求制作响应文件,仅需制作一份,不分正副本,制作完成后将响应文件和附件彩色扫描成 PDF 格式文件后使用 RAR 等压缩工具将响应文件和附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并进行加密处理(注:请在最终使用压缩工具时进行加密处理,勿密 PDF 格式文件),加密处理后将文件统一命名为“投标单位名称 + 项目名称”。申请人须通过电子邮箱***

5、本项目比选会议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请各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下载“腾讯会议” APP ,并在开标时间前 10 分钟内自行进入腾讯会议视频开标会场(友情提示:打开腾讯会议 APP ,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 ID 即可进入),按时参加开标会议。未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作认同开标结果。会议ID将在开标开始前通知各比选人。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确认函:

(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28日17时止。逾时未递交《投标确认函》的,将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2)递交方式: 供应商应在确认函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确认函》现场递交至泰兴市鼓楼东路333号秋泽苑16-121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或将《投标确认函》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456700831@qq.com。

(3)供应商如实填写投标确认函中的有关内容和信息,如内容不完整,造成采购机构无法联系的,其引发的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已提交确认函的供应商,如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本项目投标,将依据《江苏省政府采购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列入一般失信名单。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发行人: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泰兴市国庆西路9号

联系人***

电  话:15861090950

邮  箱:2456700831@qq.com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监管机构信息

发行人: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泰兴市国庆西路9号

电  话:18761051515 

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附件一:投标确认函:

投标确认函

 

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我单位已获取了贵单位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企业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的招标文件,经我单位研究,决定准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供应商名称:  (盖章)              ,

手机:                              ,

传真:***

邮箱:                              。

                                        

 

日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