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5招标公告 > 中铁建设西南公司宜宾片区商品混凝土竞标公告

中铁建设西南公司宜宾片区商品混凝土竞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5
截止日期:2022.06.2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中铁建设西南公司**片区商品混凝土竞标公告 招标单位:西南分公司 招标人:王建国 报名截止时间:****/*/** **:**:** (招标编号:ZTXN-WZSB-****-***) *、招标人和招标内容 *.*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招标内容:商品混凝土 *.*工程范围:中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建设西南公司宜宾片区商品混凝土竞标公告
 
招标单位:西南分公司    招标人:王建国    报名截止时间:2022/6/20 17:00:00   
 

(招标编号:ZTXN-WZSB-2022-017) 

1、招标人和招标内容 

1.1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1.2招标内容:商品混凝土

1.3工程范围:中铁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宜宾片区项目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备相应投标物资的生产或代理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熟悉工程建设并具有工程项目材料供应经验的独立法人组织;

2.2投标人具有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具有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质量认证证书及检验报告。

2.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供应能力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4投标单位须是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5投标单位不能是中国铁建、中铁建设合作方警示名录中禁用单位,不能是分公司年度采购合格供方名册中的不合格单位。

2.6本项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网上注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网上注册报名:请登录我集团公司网站www.ztjs.net.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20日17:00 pm。

3.2网上报名需上传的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1)营业执照副本(三合一);(2)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身份证明文件;(4)开户许可证;(5)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若有),环境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若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有);(6)标的物类似房建工程供应业绩汇总表(附件2,近三年不低于6个);(7)生产运营能力证明(附件3);(7)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附件4)。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并需加盖单位公章。

3.3招标文件的获取:

(1)由招标方统一用邮件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发放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10:00 AM。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6月27日10:00 AM。

4.2递交方式:投标人到现场递交或投标人使用快递(建议使用顺丰)自行邮寄。

  地址:***

收件人:王先生15881158419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5.1招标组织机构: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5.2地址:***

5.3联系人***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2022年6月14日

***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