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5招标公告 >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车辆道路救援增值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车辆道路救援增值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道路招标 保险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5
截止日期:2022.06.15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t **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分公司 车辆道路救援增值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财险**分公司****年度车辆道路救援增值服务采购项目已启动,征集时间自****年*月**日**:**截至****年*月**日**:**,欢迎参与。 采购人 **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分公司(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
关键词: 道路 保险 路
 
招标公告正文
\t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车辆道路救援增值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2022年度车辆道路救援增值服务采购项目已启动,征集时间自2022年6月16日00:00截至2022年6月23日00:00,欢迎参与。

  1. 采购人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未委托任何招标代理机构)

  2. 采购事项

    (一)2022年度道路救援服务商进行招标采购。

    (二)服务区域

    服务范围需涵盖中国大陆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江苏省所有区域及省外案件案发地点特定区域。

(三)道路救援服务内容

1.拖车(100公里免费)

2.拖车(单程50公里以内)

3.搭电

4.抢修

5.换胎

6.援油

7.轮胎充气

8.送水

9.送防冻液

10.车辆脱离困境所需的拖拽、吊车

(四)道路救援服务操作要求和规范

(1)供应商按照道路救援服务流程操作要求为我司客户提供服务,为保证供应商能够向我司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道路救援服务,供应商在同我司客户接触的任何环节必须以“江苏太平财险救援中心”的身份出现。

(2)供应商应对故障车的现场维修控制在30分钟内(其中包括现场小修、轮胎更换、电瓶充电、加油服务)。

(3)若供应商救援机械专家判定车辆故障在现场无法排除,或现场维修超过30分钟,供应商救援将与我司以及我司客户协商后,按照商议的结果,将车辆拖带到距离救援地点最近的具有维修资质的车辆修理厂进行维修;结算方式仍按单次抢修服务结费。

(4)供应商救援对于网络内救援师傅的服务响应时间应有严格规定,即从我司派单到救援师傅到达救援地点的时效,在正常情况下,时间不得超过45分钟。

(5)若在救援过程中遇到特殊的状况,供应商救援客户中心应连线救援师傅和我司客户,三方通话约定具体到达救援地点的时间。特殊情况包括:

1.交通管制地段;

2.交通高峰时间、道路堵塞;

3.施工路段;

4.禁行时间或区域;

5.特殊气候条件下及其它非人力可以抗拒的情况下;

6.或因保证救援质量的需要,进行必要的器材或设备调配的情况。

出现上述特殊情况,供应商须即时与我司客户联系,经取得我司客户理解后与其重新约定到达救援现场时间;如供应商未与我方客户联系并自行更改原约定的到达时间,导致客户投诉我司并给我司造成不良影响的,由供应商承担相应责任。供应商救援师傅出车前需联系我司客户,如客户自解故障等放弃救援申请,应及时更改服务状态并终止救援出车,供应商应将服务状态实时回传我司。

(6)对于供应商或供应商指定的救援服务人员在承揽本协议义务过程中造成的自身、我司(含我司客户)以及第三方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等一切相关责任均由供应商承担,我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5.道路救援服务投诉处理流程

(1)在服务过程中,若因供应商未按照其服务内容和规范向我司客户提供服务,引起的我司客户投诉,我司通过其客户服务中心95589、移动端、监管部门、官网、机构等通道受理甲方客户提出的投诉。

(2)我司在第一时间通过邮件、电话将其收到的客户投诉或我司投诉传送供应商。

(3)供应商接到我司投诉传送时,应在2小时内响应,在24小时内解决投诉,如在24小时内无法解决,应告知我司,同时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防止投诉升级。

(4)供应商出现投诉95589且一天内不予有效解决的情况,罚款1000元(含以上)违约金;供应商出现投诉95589且三天内不予有效解决投诉的情况,罚款2000(含以上)元违约金;供应商出现投诉监管部门的情况,罚款10000(含以上)元违约金。违约金在我司支付当月服务费时予以扣除。

(5)投诉案件本身的服务费用我司将不支付给供应商。

(6)事故救援我司承保车辆无事故责任,在我司注销的案件,服务费用我司不支付给供应商。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道路救援服务平台公司或道路协调救援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在江苏省内全年无休道路救援服务能力,具有成熟的IT管理系统和技术应用能力,可以直接调派救援服务车辆和人员。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没有因上述情况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4.单位负责人***

四、供应商项目报名

(一)采购项目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提交方式。线上报名方式:点击公告下方“我要报名”,按系统设置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一旦提交,无法进行编辑。请确认报名材料无误后,完成提交。完成线上报名后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jscheny@tpi.cntaiping.com”邮箱。(邮件附件大小不超过20M,超过20M则会被邮箱系统拒收)

【重点提醒:供应商必须完成线上报名。若线上未提交,仅邮件提供报名材料,视为报名无效。线上报名路径:登陆https://eps.cntaiping.com,可在“采购公告”中查看此项目公告】

(二)供应商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公司简介;

2.营业执照;

3.相关资质及项目经验的证明材料;

4.联系人***

已在太平财险有限公司及太平财险江苏分公司入库供应商无需重复提供,仅需报名即可。

(三)温馨提示:该采购项目目前处于供应商公开征集阶段,征集结束后我司会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进行筛选, 通过筛选的供应商会被邀请参与该采购项目后续采购活动中,请各位供应商知悉。

五、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地 址:***

邮政编码:210001

项目报名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jsqiuc@tpi.cntaiping.com

项目需求咨询人:陈女士(如遇电话无人接听,请发邮件咨询)

电 话:***

邮 箱:jscheny@tpi.cntaiping.com

特此公告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2022年6月15日

报名地址:***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