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5招标公告 >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保温工程专业分包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保温工程专业分包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5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5
截止日期:2022.06.23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竞谈条件: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采购人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采购人决定对该项目中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保温工程(A**#-A**#、B*#、B*#楼)采用专业分包进行竞争性谈判,现特邀请贵单位按竞争性 谈判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本次竞谈活动。 *.
 
招标公告正文


1.竞谈条件: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采购人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采购人决定对该项目中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保温工程(A15#-A19#、B4#、B5#楼)采用专业分包进行竞争性谈判,现特邀请贵单位按竞争性 谈判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本次竞谈活动。
2. 竞谈内容: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 保温工程(A15#-A19#、B4#、B5#楼 )专业分包竞争性谈判包件一览表
包件划分 包件号 专业项目 施工
范围
主要工作内容
(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内容)
备注
包件一 ZT-01 保温
工程
专业
分包
李庄片区三期建制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保温工程(A15#-A19#、B4#、B5#楼)专业分包 包含但不仅限于:外墙保温及外墙涂料工程施工及材料购买;人工、吊篮、杂工、配合、除甲供料外的所有材料(含主材、辅材及周转材料、配件等)、辅助作业等所有分包内容。具体相关工作内容见后工程量清单及相关技术要求、图纸等。具体做法详见工程量清单。
注:该分包工程施工用水、用电由各分包人据实安装电表、水表设备(合格并符合通过检测要求等)的方式测得实际施工现场施工用水、现场施工用电量向承包人据实支付该费用。该项目保温工程(A15#-A19#、B4#、B5#楼)专业分包施工用水、用电计算方式:实际及损耗量(按比例分摊)的施工现场施工用水、现场施工用电量*工程项目当地当年当月实际费用(临沂市郯城县李庄镇收费标准)。
本项目要求必须保证质量、安全和工期要求,满足公司标准化要求。
供应商可以对全部或只对部分包件进行竞争性谈判。
3 .竞谈文件获取和回复:
3.1 请于 20 2 2 年 06 月 15 日 — 20 2 2 年 06 月 18 日,到: 中盈永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纸质版或电子版。
请在收到本邀请书后24小时(以发出时间为准)内,以书面方式回函(附件1:竞争性谈判回执)确认。如果你单位不准备参与竞谈,亦请尽快通知我们,谢谢合作。
4 供应商 资格要求
4.1本次参加竞谈的供应商必须为已入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分包库的供应商
4.2供应商通用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符合竞谈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3 供应商应具备住建部门下发的 保温 防腐 保温工程 专业承包贰级以上 资质证书。
4.4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竞谈。
5 . 竞谈响应文件 的递交 :
5.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 2 2 年 06 月 23 日 10:00 时。指定专人递交响应文件;因疫情原因不能派供应商代表现场参加开标的可通过邮寄方式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需自行控制响应文件邮寄时间,以邮寄联系人***
递交地址为: 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开福区欣彤路38号 )
邮寄联系人***
联系方式***
5.2 谈判时间和地点:
5.3 谈判时间: 20 2 2 年 06 月 23 日 10:00 时
5.4 谈判地点: 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开福区欣彤路38号)
6.发布公告媒体:
中盈永诚咨询集团网http://www.zhongyingyongcheng.com/notice/list-1_1.html
招标网http:///
7.其他:
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
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到场的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法定代表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8 . 联系方式***
采购人: 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盖章)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代理公司: 中盈永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 835827336@qq.com


2022 年 0 6 月 15 日


()
DD000E;
EE000E;
FF000E;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