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5招标公告 > 工业管廊/钢结构加工、安装工程

工业管廊/钢结构加工、安装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5
截止日期:2022.06.16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管廊基础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我单位中标,为了有效控制成本,降耗增效,现决定对部分单位工程进行专业公开招标,择优录用。项目业主单位为**汶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
关键词: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汶上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管廊基础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汶上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我单位中标,为了有效控制成本,降耗增效,现决定对部分单位工程进行专业公开招标,择优录用。项目业主单位为山东汶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为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汶上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理部。资金来自工程款,现对电化路(含桁架)4091-4172(含与下一轴之间的梁等)工业管廊/钢结构材料、加工、安装工程分包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汶上化工园区内工业路、弘毅路、厚德路、联化路、泉河路、汶河路、阳城路、电化路东延、寅寺路东延、联想大道北延、汶河路东延共计11条道路建设以及汶河一路、寅寺路两座桥梁项目,其中包括道路、雨污水、消防、路灯、弱电、管廊等工程,道路总长约11.6千米。

建设地点:汶上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工程标段范围内

计划工期:3年

招标范围:汶上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电化路东延、联发路部分工业管廊(地上新建部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国内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国家工商、税务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施工劳务、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招标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人员要求: 施工现场需配置相应施工队长,现场实验员,质检员,测量员,并配备相应实验测量设备。

(4)、业绩要求:投标人三年以内承包工程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并在近三年类似项目中至少有过一个项目施工业绩。

(5)、履约信用要求:提供规定的技术和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服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访问电子招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交易平台的网址为:http://xtlq.gldcg.com/logi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6月16日09时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上午08:00时前上传至招标交易平台,09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汶上县寅寺镇化工园区邢台路桥项目部。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要求

我项目部将于 2022 年06月16日10时00分在招标交易平台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必须有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参加,并随带身份证和委托书,通过招标交易平台参与开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汶上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理部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03jezj@163.com

地 址:***

日 期: 2022年 06月13日


()
DD000E;
EE000E;
FF000E;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