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4招标公告 >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海宁校区食堂伙食物资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海宁校区食堂伙食物资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大学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4
截止日期:2022.07.06
招标业主:浙江大学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拟于近期对**校区食堂伙食物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DYS—**********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校区食堂伙食物资。(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预估年采购金额***万元。 配送区域:***
关键词: 大学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拟于近期对海宁校区食堂伙食物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DYS—2022061401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海宁校区食堂伙食物资。(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预估年采购金额250万元。

配送区域:浙江大学海宁校区。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不接受存在股权关联、关键人员关联、该项目经营资产重叠及经三方认定的其他构成实质关联情形的关联企业、挂靠单位、联合体报名。

2.业务为公司主营业务之一,能够提供相关合同、税务票据等经营业绩证明材料。

3.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企业诚信度高,廉洁从业意识强。报名商家与投标商家、合同主体、履约主体、货款票据结算主体必须一致。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提供符合采购方需求的税务发票的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良好记录。

5.具有较强的配送服务能力,项目投入人员及车辆能满足采购方需求,配送应急预案完备。企业运行正常,资金、设备、人员等状况良好。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供应商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材料封面(格式见附件)。

2.项目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3.报名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已实行五证合一的按新规定进行提供统一证照副本)。

5.企业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复印件。

6.报名商家简介。

7.包含报名商家股权情况的企业基本信息文件(要求为公告发布之日后开具)。

8.企业信用报告(要求为公告发布之日后开具)。

9.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报名授权书(格式见附件),法定代表人报名的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10.生产商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经销商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报名材料须每页加盖报名商家单位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须确保印迹清晰可辨,否则责任自负;各项材料原件留存完好,根据审核要求随时备查。

报名材料按要求顺序放置,编制页码,胶装成册后提交,封面注明报名项目、项目编号、报名单位。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6月21日(不含双休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址:***

八、招标文件的发售:

1、日期:2022年6月22日,以电子邮件***

2、地点: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329办公室。

3、售价:人民币0元整。

4、联系人***

九、投标保证金:

无。

十、招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招标响应方应于2022年7月6日上午9点30分前将招标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大楼330会议室(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十一、招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公开招标将于2022年7月6日上午9点30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大楼330会议室(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进行。

十二、特别说明

1.按照本公告提交的报名资料作为商家投标文件的当然组成部分之一,招标方可按报名资料进行相关资质鉴定与评审。

2.请有意向报名的商家仔细浏览本公告,并按要求提交完整、客观、真实的报名材料。

3.本公告及其附件所称“近一年内”、“近半年内”等均以公告落款发布日起前溯计算为准。

4.饮食服务中心将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浙江等网站对报名企业信息进行核实。若发现存在虚假资料及信息,将永久取消对应商家报名资格并予以通报。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4日

附件-海宁校区食堂伙食物资项目.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