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3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北京动车所新建伙食团采购公告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北京动车所新建伙食团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3
截止日期:2022.06.17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动车所**伙食团采购公告 ****-**-** 总*F*CY**W 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动车所**伙食团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项目资金为“五小”专项设改资金,具备采购条件。 二、项目概况及要求 *.项目名称:**动车所**伙食团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北京动车所新建伙食团采购公告
2022-06-13 总3F0CY27W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北京动车所新建伙食团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项目资金为“五小”专项设改资金,具备采购条件。

二、项目概况及要求

1. 项目名称:北京动车所新建伙食团

2. 项目概况:北京动车所内无伙食团,疫情期间职工就餐难度大。经集团公司京铁计函〔2022〕257 号、京计概审改函 〔2022)6号计划和概预算批复,为北京动车所新建伙食团。

3. 工程具体内容:详见非招标文件和现场踏勘具体细节。

4. 项目地址:***

5. 工期要求:7月30日竣工

6. 非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

1. 采购人名称: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 

2. 地址:***

3. 联系人***

4. 电话:***

5. 邮箱:bjdcdsbk@163.com

四、报名时间

1.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16日15:00。

2. 报名地点:采用网上报名,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贵单位的响应函(包括:确定的谈判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3. 截至日期之前,未收到响应函的,均不准许参与谈判。

五、谈判时间、地点

1. 谈判时间:2022年6月17日上午10:00

2. 谈判地点:北京动车段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

3. 届时请响应单位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密封的谈判文件参与谈判,授权委托人同时应持身份证、委托书参加。

六、响应人资格条款

1. 响应单位评级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车辆系统段管工程管理信息平台达到C级。

2. 响应单位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等级不低于贰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同类工程施工经验(合同、竣工单、现场照片)。

3. 响应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与本项目其他响应单位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2)与本项目在其他响应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3)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4)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5)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6)在近三年内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7)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8)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在近五年内响应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4. 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和联合体竞谈。

七、其它

1. 现场查勘:计划参与本项目谈判的响应人,可于6月15日9点前往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2. 评审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3.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和蓝信平台上发布。

4. 计划前往现场参与项目谈判的人员,需提供北京健康宝或国家政务平台防疫信息绿码,且满足北京市防疫要求,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无时间和空间重合,同时具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原则上不得参与本次谈判。

5. 符合条件且愿意参加的单位,请按照《项目谈判文件目录》中要求编制谈判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目录中内容。谈判文件日期不得晚于2022年6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