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0招标公告 >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隧道质量检测服务询价公告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隧道质量检测服务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0
截止日期:2022.06.1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为加强**至**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隧道施工质量管控,确保全线隧道的安全性,对全线隧道初期支护、二衬厚度及空洞检测抽检**%,拟选择一家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开展实施。按照泸石公司《项目招标及非公开招标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将通过公开询价方式确定检测单位。现诚邀有兴趣的潜在询价申请人参与公开询价。
 
招标公告正文

为加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隧道施工质量管控,确保全线隧道的安全性,对全线隧道初期支护、二衬厚度及空洞检测抽检20%,拟选择一家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开展实施。按照泸石公司《项目招标及非公开招标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将通过公开询价方式确定检测单位。现诚邀有兴趣的潜在询价申请人参与公开询价。

1.工程概况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泸定县咱里村伞岗坪附近,设伞岗坪综合体接雅康高速公路,经泸定南、海螺沟、安顺场、终点设大杉树枢纽互通接雅西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96.511公里。

全线设置桥梁16829.71米/35座,其中特大桥8028.54米/8座,大、中桥8801.16米/27座;设置隧道66637.5米/18座,其中特长隧道53852.5米/11座,长隧道13735米/5座,中隧道1608.0米/2座,通风井2420米/4座;设置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2处、匝道收费站5处;互通式立体交叉 7 座,其中枢纽互通 2 处,一般互通5处。

2.询价范围及工作内容、服务周期

2.1询价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此询价范围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隧道质量检测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含并不限于:泸石高速全线隧道初期支护、二衬厚度及空洞检测抽检20%,并提供真实的检测报告。

2.2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泸石高速隧道施工完毕。

3.询价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单位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试验检测等级证书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包括隧道质量检测),并取得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单位资质认定证书。

3.2 业绩要求

自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个包含二级及以上公路或铁路隧道专项质量检测或隧道交工验收业绩(包括单项隧道业绩或合同段包含隧道业绩)。

3.3项目负责人***

(1)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至少担任过1个二级及以上公路或铁路试验检测项目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3)提供投标截止月上月或上上月前半年在其投标单位连续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询价申请人,不得参加询价申请。若为事业单位,则仅须作出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承诺。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询价申请人,不得参加询价申请。若为事业单位,则仅须作出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承诺。

(3)询价申请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

3.5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6与询价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价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询价。单位负责人***

3.7询价申请人与本项目的承包人及其工地试验室母体检测单位存在第3.6款规定的关系,将不能参与本次询价申请。若存在上述情况,评审时询价申请文件将按无效申请处理。本项目承包人为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4.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询价的潜在询价申请人,请于2022年 6 月 10 日起,在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lsgsgl.com)自行下载电子版询价文件、答疑、澄清等询价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询价申请人下载与否,询价人都视为询价申请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询价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询价申请人自负。

5.询价申请文件的递交

5.1询价申请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22年 6 月 17 日 9:00~9:30 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 6 月 17 日 9:30 时(北京时间)。询价申请人必须将询价申请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到 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90号(四川高速大厦)1203会议室。询价人定于询价申请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启封,询价申请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启封结果,否则视为默认启封结果。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到指定地点的或不按规定密封的询价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6.联系方式

询价人: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673641115@qq.com

监督人: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纪检办公室

邮 箱:2327223287@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