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6.10招标公告 > 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建立律师事务所备选库的公告

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建立律师事务所备选库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6.10 标签: 海南省招标 渔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2.06.10
截止日期:2022.06.10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公司法律风险,拟建立我公司律师事务所备选库,向社会征集经司法行政部门批准设立且有意向入库的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律所”),现将相关情况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省**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由省国资委出资组建的国有全资企业,其前身是**省国营**
关键词: 渔业
 
招标公告正文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公司法律风险,拟建立我公司律师事务所备选库,向社会征集经司法行政部门批准设立且有意向入库的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律所”),现将相关情况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由省国资委出资组建的国有全资企业,其前身是广东省国营南海水产公司,1954年于广州成立,1958年从广州搬迁至海南白马井。海南省委明确将海渔集团定位成为我省海洋渔业特别是渔港建设的投融资平台,主力军和行业龙头。公司主业明确,具有渔港投资与运营、海洋渔业、修造船舶及水产品加工交易等业务。

  二、工作范围

公司拟通过公开邀请的方式建立律师事务所备选库,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在备选库中选择律所对公司相关合同、纠纷案件、重大项目或重大决策事项进行咨询或者比选。

纳入备选库仅为意向性入选,并不形成具有约束力的法律关系,具体委托事项内容以正式签订的法律服务合同为准。

  三、报名人资质要求

  (一)依法注册成立满5年(以注册登记批准日期为基准日),在海口市设有常驻服务机构,且常驻服务机构拥有5名及以上的在册执业律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对律师事务所设立及从业的规定》;

  (二)常驻服务机构在海口市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内部管理与风险控制制度;

  (三)由相对固定的3人及以上的律师团队提供法律服务,该律师团队负责人应具有合伙人身份并执业8年及以上,且有不少于2 名团队成员(不包括团队负责人***

  (四)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且近3年没有被司法行政管理部门或律师协会给予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的记录;

  (五)具备解决疑难法律问题和代理重大复杂诉讼(仲裁)等案件的能力;

  (六)熟悉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为省属企业提供服务经验或业绩的优先考虑。

  四、参选文件

参选律所应当按照以下要求提供参选文件:

  (一)律师事务所备案信息表(附件一)。参选律所应在《律师事务所备案信息表》中选择其所擅长的法律服务领域,可选一项或多项。

  (二)有效年审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授权委托书(附件二)。

  (四)律师事务所简介(基本情况、律所概况、擅长领域、律所主任(负责人***

  (五)固定经营场所(办公地点)证明材料(经营场所产权证书或租赁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律师团队成员介绍及证明材料(律师执业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团队成员简历、擅长领域、成功案例、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名称、服务合同、理论研究成果及资质、荣誉等)(附件四)。

  (七)无利益冲突、近三年内无被司法行政部门或律师协会给予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和保密承诺函(附件三)。

  (八)有必要提供的能够证明服务水准、管理水平和专业优势的其他资料。

  五、评选办法

我司根据资质要求、参选文件对参选的律所进行审查,确定备选律所。评选结束后,公司将以发送入选通知书的形式通知入选律师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备选库的有效期原则上为2年,自入选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开始起算。

  六、递交参选文件

  (一)参选律所应提交装订成册的纸质版本,且加盖公章并密封装袋报名参选。

  (二)参选文件送达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路港澳(申亚)大厦14楼。联系人: 甘女士 电话:***

参选律所在送达参选文件时需预留联系人***

  (三)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参选文件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docx


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